作者有話要說:發文發到累了,而且剛剛系統冒出什麼以為翩飛再發廣告文的通告,翩飛心情不爽了,剩下的明天再繼續吧!

 

 

 

 

 

 

室內一瞬間陷入沉默。

教皇是因為來自審判騎士的衝擊尚未回神,審判騎士則是不敢面對其他人。

而格里西亞……他在驚訝過後,面對不知如何是好的窘境。

畢竟對方是從小到大的友人,但是他卻從來沒察覺審判騎士的感情。

該說是自己遲鈍嗎?

但格里西亞隨即否認,是對方太會隱藏!

一想到審判騎士對自己的感情,以往兩人相處的種種浮上眼簾。

「雷瑟,幫我買藍莓派!」

「雷瑟,幫我打那隻咬我的狗!」

「雷瑟,幫我改公文!」

「雷瑟,幫我……」

……

格里西亞抖動了下嘴角。

自己似乎真的像教皇說的很惡劣啊……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也許審判騎士早把自己做掉,好當上聖殿之主了。

審判騎士像是終於回復平靜,他緩緩抬起頭,卻是直直看向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已經感知到審判騎士看向自己,卻仍是逃避的看著地板。

格里西亞從未如此感謝光明神奪走了自已的視力……因為他根本不敢直視審判騎士啊!

審判騎士很明顯地吸了口氣,接著低沉的聲音響起。

「格里西亞,我……」

慌亂的格里西亞一陣「哇啦哇啦」的打斷了對方的話。

「雷瑟,我、我想休息了,那就這樣吧!我先走了,哈哈,哈哈,再見,明天見。」說完一大串堪比光明神語還讓人聽不懂的話後,格里西亞一溜煙的逃了。

是的,幾乎可說是落荒而逃。

可是如果不這樣做,如果審判騎士真的向自己告白,該怎麼回應?

他不知道啊!

心很慌、很亂,只能想到……逃!

在離去時,格里西亞感知到審判騎士苦澀的表情。

讓他覺得自己似乎……做錯了……

 

@@

 

 

格里西亞從未這麼心煩過,以往出現的煩惱都沒有現在的嚴重。

首先,是他忙到快要死人了,因為他必須自己改自己的公文──這應該才是正確的事吧──以往,某個好心的兄弟都會幫他改,讓他無後顧之憂地搗、咳……做自己的事。

但是最近,他居然發現對方不想做自己的兄弟,想做他的「情人」!

這是要讓他怎麼再去找暴風騎士啊!

好,公文他可以自己改。

大不了改不下去還有亞戴爾在。

這個問題解決,還有其他問題。

除了寒冰騎士做的藍莓點心,最近城裡盛名的藍莓專賣店的藍莓派他好久沒吃到了……

為什麼?

因為某個會幫他買的人也出現莫名其妙的感情難題了啊!

「啪」的一聲,手上的筆突然攔腰斷開,格里西亞隨手丟到垃圾桶,再拿了另一支筆。

審判騎士一定是長期處在不正常的環境下,連性向也扭曲了,乾脆想個方法讓隔壁光明殿的女祭司和他們辦個聚會,說不定他們就會明白女人的好了!

寫字的手突然停了下來。

對了!

他怎麼會沒想到這個方法!

只要讓他們和女性多多相處,總會出現幾個他們喜歡的類型吧!

這樣一來,他們就能「恢復正常」。

然後他又能再要暴風騎士幫改自己的公文、讓審判騎士幫忙買藍莓派,美好的遠景啊……格里西亞想著想著不禁露出傻傻地笑。

但格里西亞又突然皺起眉,因為他想到兩人都有點女性恐懼症的傾向。

格里西亞心中出現不安,但是隨即又露出勢在必行的表情。

反正再差也比不過現在了!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