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轉頭看向出聲的人,只見審判騎士用強大的瞪眼功看向教皇。

「我‧說‧我不同意。」開什麼玩笑,現在的格里西亞就夠叫他不放心了,若讓更多人察覺他的美,他是不是要將他綁在自己身旁了啊!

格里西亞不懂對方的心情,只是覺得非常莫名地看著他。

奇怪了,明明是自己的事,為什麼審判騎士要這麼生氣?

對了!肯定也是看不過教皇的胡鬧!

做出結論,格里西亞繼續瞪向教皇。

「對啊!你看你這什麼主意,連審判騎士都不贊同,更別說是我了。還有,男人穿女裝是有什麼好看的,要看不會去看真正的女人啊!」說到這裡,格里西亞不禁為自己長久以來幾乎可說是沒有的女人緣悲哀。

「真正的女人哪有你美……」教皇咕噥了一句。

對於壞話特別耳尖的格里西亞立刻看向對方。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看到格里西亞威脅的笑容,本來害怕的教皇竟升起一股怒氣,於是他不顧一切的大吼。

「說就說嘛!要不是你打扮起來比女人還美,我還會想到這種事嘛!更何況,我如果賺了錢,也是貼補這個聖殿的支出,你生什麼氣嘛!」教皇剛說完,心中暗暗閃過「糟糕」兩字。

但是話既已出口,就不可能再收回,於是他努力壯大自己的膽子,看向黑了一張臉的太陽騎士。

「喔……那還是我錯怪了教皇囉!」格里西亞四周貌似有閃電出現,正劈啪作響著。

「本、本來就是嘛!」無法回頭的教皇乾脆一不作二不休,衝到辦公桌上拿起自己的法杖還有一疊不知是什麼的紙張。

「你看這些,這些就是最好的證據!」說完,他突然想到對方早是睜眼瞎子的事實,懊惱了下,接著他看到一旁的審判騎士,立即將手上的東西轉移陣地。

「既然你不相信,那我就問我們最公正的審判騎士!」說完,他特意向格里西亞做了個鬼臉,接著對審判騎士道:「你告訴我,太陽騎士打扮起來比女人還美對不對?」

審判騎士莫名其妙被捲入兩人的紛爭,在好奇下,他看向手中的紙張。

下一秒,審判騎士驚訝的微微瞪大眼。

手上的是不知何人所攝下的圖像,但是每一張都是格里西亞,正確來說是「穿著女裝」的格里西亞。

每張的表情都不一樣,有面無表情的、不悅的、驚慌的、陰陰笑著的、無奈的……雖然盡是些怪異的表情,但是在審判騎士放光的雙眼下,這些彷彿是不可多得的寶物。

在視覺受到強大衝擊下,對於教皇的問題,審判騎士只能愣愣的點頭。

格里西亞感知到審判騎士點頭的動作,霎那間臉又更黑了一層。

看到對手吃彆的表情,教皇露出微笑,接著玩心大起。

「吶吶!審判我問你,如果有這樣的美女向你告白,你一定會答應對不對?絕對會的吧!」

審判騎士聽到這問題愣住了,回神後因不想回答而沉默,但是教皇仍是不斷逼問他。

哈哈,太有趣了,這輩子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逼問審判騎士,如果說有什麼感覺,大概只有一個字,爽!

教皇像要把圖貼在審判騎士臉上那般的靠近他,讓審判騎士和圖中的人近距離接觸。

好死不死的,這張圖上,居然是睡得像個天使的格里西亞!

那緊閉的雙眼、微微張開的嘴唇,無不充滿讓人想入非非的誘惑,尤其這張圖又離自己的臉十分靠近,殺傷力更是無限大。

偏偏同一時間教皇又在一旁「會吧!會吧!」的叫喊。

在壓力加上格里西亞甜美容顏的迷惑下,審判騎士向來緊封的情感,悄悄、悄悄……露出縫隙……

審判騎士輕點了下頭。

教皇樂得拍手大笑,格里西亞則是氣得快壓抑不住將整個聖殿破壞的念頭。

「雷瑟!」格里西亞向審判騎士喊叫,腳用力踢向教皇的桌子。

教皇見狀,立即阻止他。

「喂!喂!這桌子是訂做的,很貴的。」

但格里西亞聽到不但沒有愧疚的模樣,反而又用力踢了好幾下!

教皇見狀,剛剛嘻笑玩鬧的模樣完全消失,他氣得大吼:「可惡!太陽你這傢伙,居然還繼續踢,再不住手你就完了!」說著手中的法仗就這樣舉起來。

格里西亞則是輕哼一聲。

「比魔法,難道我還怕你不成!」手中浮現一個雷電化成的光球。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