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西亞狐疑的將感知散布出去,在覺得沒什麼後又轉回正前方。

是他的錯覺嗎?總覺得自從慶典結束後好像就不斷感到有人跟蹤自己。

「算了!還是我的藍莓派重要,藍莓派、藍莓派……剛出爐的藍莓派。」

離太陽騎士百步遠的柱子旁出現一道身影,正一臉惋惜地看著目標離去。

可惡!太陽果然不愧是使詐高手,警覺心這麼強,讓他已經跟了好幾天都沒收穫了。

既然如此,那就……

白色的人影轉瞬間消失在原地。

「叩叩!」

「敢問教皇是否有請聖騎士兄弟為格里西亞帶來你的訊息,讓格里西亞前來和你討論光明神的仁慈。」

門內的人聽到他的聲音,立刻要他進入,格里西亞也就不客氣的開門進去。

一進門,本來還非常優雅的人立刻打回原形。

「我記得最近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發生,你找我有什麼事?」不等主人開口,他毫不客氣的坐到軟椅上,還順手拿起桌上的茶水倒茶。

只見教皇渾身散發興奮的氛圍,也沒怎麼責備對方,說出的話中甚至帶著笑意。

「沒事就不能找你嘛!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爭取到一筆額外經費,可以拿來製作聖騎士們的新服飾了!」

格里西亞微微動了下眉尾,露出喜悅的表情。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最近聖騎士們任務出的太過頻繁,衣服動不動就出現破損,我正想向聖殿提出這件事呢!」這個教皇,每次找自己都沒好事,看來他今天一定又有什麼鬼主意了。

自己得小心應對。

「是啊!所以你先來量一下衣服的尺寸吧!」

不知為何,說到這裡的教皇似乎非常的興奮,一旁甚至出現了裁縫人員。

笑著看向兩人,格里西亞覺得這其中似乎有陰謀。

但是新的衣服……想到聖騎士們因為各種事件損壞的衣服還有自己難得能不花分毫的得到新衣服。

他屈服了。

裁縫師一邊用紙尺丈量他身材的尺寸,一邊發出驚嘆。

「天啊,太陽騎士長,您的身材也真是太苗條了吧!瞧瞧這蠻腰、纖腿……哇!我一定會做出最適合您的衣服的!」

笑著說了幾句光明語打發對方,格里西亞心中的狐疑始終沒有消失。

但是格里西亞什麼也沒說,向兩人道謝後便退出房門。                                       

 

@@

 

就在格里西亞出去的下一瞬間,教皇露出狡詐的表情看向裁縫師。

「怎樣?我說的那些衣服做得出來嗎?」

「當然了,有這麼好的人選,我一定會將我的能力發揮到百分之一百二十,做出最適合太陽騎士長的衣服!」對方興奮的手舞足蹈。

但緊接著裁縫師擔憂地看向教皇。

「但是太陽騎士長會穿嗎?即使我做得再精美,如果他不穿豈不是失去意義!」

原來是這種問題啊……他還以為對方想加錢呢!表情那麼嚴肅。

「放心好了,我可是教皇,只要是我的命令,不管褲子也好、裙子也好,他都一定得穿的!哈哈哈……」

門外突然傳來一道低呼聲。

「太陽騎士長?」聽來像是審判騎士的重低音。

教皇登時愣在原地。

房門瞬間被踢開,外面果然就是早已離去的格里西亞。

他看著教皇,緩緩地笑了。

格里西亞的笑容十分的燦爛、非常的太陽,彷彿化為天上太陽的化身,而且光芒還在增強……

無法承受這股壓力的裁縫師,找了個藉口便迅速逃離。

格里西亞慢慢的進入房內,審判騎士也跟著進去,順手將門關上。

「請問我們偉大的教皇,剛剛那是什麼意思?」雖然格里西亞依舊笑著,但說出這句話時卻有些咬牙切齒。

「嗯……這個嘛……哈哈,我剛剛有說什麼嗎?我好像不記得了欸!」教皇試著打哈哈混過去。

太陽騎士繼續散發太陽的熱力,同時審判騎士四周也開始出現黑色的氣息。

不管格里西亞想得到什麼,審判騎士都會義無反顧地協助他……

「嗚……」兩大魔頭在自己面前施加壓力,就算是教皇也難以敵擋,「好啦好啦,我說啦!別再威脅我了!」

嗚嗚……他完美的計畫啊……

嘆了口氣,教皇將頭轉向格里西亞。

「你還記不記得你在慶典那天參加過一個遊戲?」

聽到教皇提起這件事,格里西亞臉上抖了一下,但隨即說:「忘了。」

是啊!那個荒謬至極的遊戲,不但讓他穿女裝還讓他發現了自家兄弟對自己的感情,讓他到現在還在閃躲暴風騎士……這種事哪可能說忘就忘啊!

「我發現城裡的人似乎對你起了很大的興趣,嗯……我是說女裝的你,有一批人不斷打聽你的下落,有些人甚至因此出城,只為了查出你的任何消息。」教皇不理會格里西亞的話,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所以呢?」格里西亞還是不懂這跟剛剛的事有什麼關聯。

如果教皇想讓大家知道聖殿的太陽騎士扮女裝,藉此讓光明神的信徒跑掉大半,他大可將自己的消息散出去,既然教皇沒有這樣做,那他又是為什麼要提這件事?

「嗯……所以我就想,也許幫你拍一本寫真會很賺……不是,是平撫他們的情緒。」轉得可真硬,格里西亞肯定是不信的,看吧看吧!又再瞪自己了。

「什……」正想破口大罵的同時,一道比格里西亞還快的嗓音壓過他。

「我不同意!」竟是一直沉默的審判騎士。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