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話要說:絕對不會出現多P的!妄想三人或四人的人請打自己一巴清醒清醒再回來看文吧!

 

 

 

 

 喬葛‧大地,十二聖騎士之一的大地騎士,此刻正面臨自己都無法改變的困境。

原因,他只會毒舌,不會安慰人。

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陷入低沉中了啊!只不過告白沒成功罷了!又不是老媽死了,你這樣還是「風流」的暴風騎士嘛!

大地騎士心中怒吼,現實中卻只能用陰沉的目光看著一口一口喝悶酒的人。

過了一會,大地騎士心中的怒氣終於具現化,右手快速的抽走對方剛盛滿的杯子。

「你不要再喝了!」

暴風騎士呆呆地看著空空的手心,心彷彿也跟著空了,只想用著什麼來裝滿它。

於是他又伸手拿了另一個杯子。

「可惡!你是聽不懂人話啊!」大地騎士又再度去搶他剛拿的杯子,但是這次暴風騎士卻怎麼也不肯放手。

在兩人掙扎了許久仍是無法搶回杯子的情況下,暴風騎士的冷靜終於消失了。

「少煩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原因,就讓我喝個痛快又如何!」暴風騎士怒氣成等比例上升。

但是顯然大地騎士的怒火也是不容小覷。

「吵死了!就是因為知道才要阻止你,你都快成酒鬼了還喝,想淹死自己不會去喝水啊!看你明天要怎麼去辦公文。」

聽到這話,暴風騎士終於停下拉扯的動作,頹然的坐回椅子上。

「是啊……我就只有這個用處了……對他而言,我不過只是個好用的幫手罷了……」低低的笑從嘴角傳出,卻是充滿了苦澀。

看他這樣,本來想怒罵的大串文字頓時哽在喉頭,大地騎士搔了搔頭,無奈的再度坐下。

「太陽他……不會這想的,畢竟你是他最有力的幫手,還有那些情報網,你不是很多次都幫他找到有用的資料,讓他突破所有障礙,這些不都是太陽重視你的證明嗎……唉呦!文謅謅的煩死人了,反正你至少還幫得上太陽,我勒!太陽可是幾乎什麼都不要求我幫忙,除了唯一的守護盾還能擋掉些攻擊,根本也沒有什麼其他能力,要說悲慘,應該是說我吧!」想到此,大地騎士緊握剛剛從暴風騎士手中奪下的酒杯,下一秒酒水嘩啦啦的全進了他的腹中。

暴風騎士傻眼的看著大地騎士喝掉那杯酒,又倒了一杯,再一杯……

接著,換成大地騎士一股腦地想將自己灌醉、暴風騎士在一旁勸酒的場景。

「好了,好了,我知道是我錯了,你不要再喝啦!」暴風騎士的勸說不同於大地騎士的激烈,卻也同樣是一片好心。

但是這樣溫和的勸導根本不可能被對方聽進去,因此最後又演變成兩人互搶酒杯的情況,只是這次暴風騎士是搶人的那方。

你扯我拉的鬧了好一陣子,兩人突然同時看向對方,緊接著,居然不明所以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好像白癡啊!我們兩個……」大地騎士終於放開酒杯。

「是啊!哈,真是有夠無聊的……」暴風騎士坐回了椅子上,不再將注意放在酒上。

兩人笑了一陣,大地騎士首先停住了笑聲,但是眼神卻不掩落寞的盯著杯裡反光的液體。

看他這模樣,暴風騎士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同樣靜靜地盯著手中的杯子。

不知道是誰先開口的,但他們就這樣開始交談起來。

「其實……我很羨慕你,他不可能在我面前說的要求、做的表情,你擁有很多很多,甚至有時會因你而露出被寵愛的感覺,那些都是我無法做到、無法得到的。」

「被寵愛嘛……呵,如果讓你有那種感覺,可能我真的太過放縱他了……不過其實你也有讓人羨慕的地方,總是能讓他表露最真實的一面,跟他毫無顧忌的拌嘴,雖然你認為自己在他的心中不重要,但是我卻看得出來他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是嘛。」搖晃手中的酒杯,閃爍的銀光似乎讓他心情有些開懷,「或許吧……」

「吶,我問你,你是怎麼察覺自己愛上他的呢?」

被對方的問題小嗆了一下酒,臉上的紅潮也不知道到底是因酒還是因為對方的話。

「問這個做什麼……」

大地騎士沒有回答他,只是用著一雙眼睛死看著暴風騎士。

敵不過對方雙眼的逼問,暴風騎士只能無奈開口:「嗚嗯……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只知道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目光便開始追著他跑,擔心他受傷、擔心他太過逞強,無法不在乎他……」

看著對方像是陷入回憶的思緒,大地騎士不禁輕笑出聲。

「是啊!無法呢……但是我和你不同,我還記得我動心的那一瞬間,就好像前一刻才發生般的清晰……」喝了口酒,大地騎士隨即說道:「那時,是他剛剛被選上不久後的事。本來我一直以為他就像外表那樣,單純、如白紙一般,卻沒想到……」像是想到那時的事情,他輕笑了下。

「沒想到他居然使出計謀讓欺負女孩子的幾個男孩哭著跑走,呵呵,你一定不知道,當時他全身髒汙卻笑得囂張的表情有多好笑,但是下一秒卻又優雅的扶起跌倒的女孩,在他露出溫暖笑容的一瞬間,我的心就像被重物擊中,雖然那時年紀小,但是我知道那就是愛情……但是沒想到我卻搞砸了一切……」他腦中不禁想起自己手中拿著藥想給對方時,卻因為他先將藥膏讓給女孩擦,他因為嫉妒而口不擇言的景象。

於是,再沒機會見到那笑容。

「是嘛……」同樣喝了口酒,暴風騎士露出微笑,「真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啊……從那時到現在,如果我是你,也許早放棄了,就這點而言,我挺佩服你的。」

暴風騎士伸手將對方的酒杯斟滿。

「謝了,你也不惶多讓……明明朋友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心的人,卻仍舊和對方和睦相處,就這點而言,我也滿佩服的。」喝下杯中物,大地騎士的笑顯得有些恍惚。

「是嘛!終於有個人知道我的苦了啊……這樣也許這場單戀還算有些收穫……」暴風騎士也笑開了,很明顯意識早被酒精填滿。

「最後,我們乾一杯吧!敬……敬什麼好呢?」酒杯撐在半空,苦惱的表情很是逗趣。

「就敬他吧!我們最愛的人。」同樣拿起酒杯,試著看清眼前數不清的杯子哪一個才是真實。

對方笑了,很是開心的。

「是啊!就敬他吧!」

兩人杯碰杯,不管酒水灑出多少,不管自己模樣有多可笑,大聲的說……

「『敬我們最愛的太陽!』」

然後,雙雙倒下。

在樓梯口默默看著的人影,在他們倒下後慢慢現出模樣。

「真是……沒想到我那笨學生還挺多人喜歡的。」尼奧無奈的看著醉倒的兩人。

看來兩人剛剛的對話都被他們聽到了,就不知道他們聽到多少了。

審判騎士默不作聲地站在一旁,雖然表面平靜,但其實他相當震驚,沒想過還有人如同自己般的愛著格里西亞,更別說是同為十二聖騎的身分。

但他震驚歸震驚,不忘叫聖殿派來大地小隊以及暴風小隊的隊員來領走他們的隊長。

在通知好聖殿、等待隊員過來的時間裡,尼奧像是有意無意的說:「真傷腦筋呢……格里西亞也太受歡迎了……」

審判騎士視線不由自主的看向房間的方向,陷入沉默中。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