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兩情相悅後有什麼不同,大概就是審判騎士出現的機率變得十分頻繁。

「格里西亞,你在這裡坐一下,我馬上回來。」

太陽騎士坐在樹下,悠閒的朝審判騎士發出聲音的方向揮揮手。

一直等到都沒任何聲音了,太陽騎士才放下手,嘆了口氣後露出苦笑。

真是的,這個人也太會操心了吧!

格里西亞想起最近雷瑟近乎詭異的舉動,不禁有些頭痛起來。

打個比方,今天早上他剛走出自己的寢室,雷瑟也剛好出來,本來嘛,最近成為情侶的他們,應該還是在熱戀中才是,但因為他們都是聖殿的頭頭,又剛好是外人眼中的「死對頭」,以往這個時候不說些規勸或排斥的話都有些怪異。

但是呢,雷瑟似乎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份,一早便無聲的移動到他身邊,很順手的將手纏上他的腰和手,接著便是在他耳邊低低的說早安。

這這這……雷瑟是這樣的人嘛!

然後兩人會整天形影不離,不,該說是他根本沒辦法離開雷瑟,因為他現在是個看不到東西的瞎子。

更甚者,雷瑟還做出了另一種舉動。

某日兩人正要前往大廳。

「這裡要左轉。」說話的同時雷瑟將人轉個方向前進。

奇怪,不是要去大廳嗎?這方向對嗎?

轉身瞬間,暴風騎士的聲音從另一個方向傳來……

再某日兩人在走廊緩行。

「我突然想到寒冰騎士今天說要做藍莓蛋糕。」

藍莓蛋糕!聽到這種極品美食的自已,當然是立刻和雷瑟離開。

走廊另一邊傳來恭敬的向「大地騎士長」打招呼和對方結巴回應的聲音。

這種事多了,格里西亞當然明白為什麼雷瑟常常黏著自己的原因。

情敵太多了……

而且清一色都是男的……想到這裡,格里西亞不知為何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過雷瑟真的管得有點嚴了,想到最近連交代自家副隊長任務都要經過他的轉達,格里西亞不禁有種自己被緊鎖在他身邊的感覺。

不讓自己接觸其他人,不讓自己離開審判騎士身邊,這其實和幽禁沒兩樣吧!

可是,偏偏做這件事的人是他的情人。

再度無奈地嘆了口氣。

沒辦法,既然是自己選的人,那就隨他吧!

「沙沙……」

細微的聲音傳到耳中,格里西亞抬頭看向那方。

「是雷瑟嗎?」

對方沒有回話,只是緩慢的接近自己。

直到那人站到了自己面前,格里西亞還是不知道對方是誰。

「太陽……」

熟悉的聲音讓格里西亞身體僵硬。

「你最後果然還是選了審判。」

大地騎士一臉落寞地看著被樹葉間灑下的陽光照耀得像是精靈的格里西亞。

「我……」

大地騎士截斷格里西亞的話。

「這不公平!不過是先和你的關係比較好,他就這樣搶去了你的心,這一點都不公平!」

說到激動處,大地騎士渾身抖動不停。

就在此時,另一道讓格里西亞不會錯認的聲音同時響起。

「大地!別再說了,我們走吧!這是太陽他的選擇,既然如此,我們就要尊重他的決定才對。」

暴風騎士捉住大地騎士的肩膀,試圖將他拉走。

沒想到大地騎士用力甩開他的手。

「決定!你說得這樣瀟灑,你明明也是一樣的,明明也是這樣的愛他、為他奉獻一切,現在卻落得一場空,你為什麼不問問你自己,你真的說放開就能放開嘛!不會出現任何後悔嘛!」

就在此時,另一道聲音加入。

「那都是你們的事情,隊長既然選擇了那個人,那你們就該放手,這樣才是有風度的男人。」

亞戴爾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來,他似乎並不想加入這片混亂,只是雖然是這樣說,他看向格里西亞的目光中還是隱含些許愛戀。

這一團混亂就像暴風雨般毫無預兆的降臨,精明如格里西亞,腦中也不禁亂了套,沒辦法反應。

「你們怎麼都在這裡?」

就在此時,一個超重低音的嗓音出現。

現場溫度瞬間降了五度,這也才讓眾人的情緒平靜下來。

「雷瑟。」

太陽騎士將臉轉向審判騎士的方向,露出明亮的笑容。

審判騎士像是沒有見到這裡有其他人一樣,走到太陽騎士面前,輕輕的將他扶站起,之後便將他緊抱懷中。

格里西亞即使看不到,但被三道眼神盯視的感覺還是有的。

果然逃避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格里西亞輕輕拍了拍雷瑟的手臂,對方遲疑了下,但還是鬆開抱住他的手。

「希歐,喬葛,亞戴爾,我知道你們都是真心的對我,但是很可惜的,我的心只有一個,不能分成四半,而且也不能這樣對你們,這樣對你們來說太殘忍,畢竟愛情是自私的,沒有人願意見到自已喜歡的人用對待自己的方式對待其他人,所以我不能這樣對你們。」

說到這裡,太陽騎士拉過審判騎士的手。

「他是……我經歷過各種傷心、痛苦、後悔的事之後所選的人,也是我唯一想要占有的人,我愛他就像你們愛我一樣,所以我沒辦法再分出任何感情給其他人,希望你們能明白。」

說完,格里西亞緩緩綻放一抹淡淡的卻滿足的笑容,沒有往常的燦爛逼人,卻是讓人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聽到這段話,他們也只能放棄了,畢竟誰都沒辦法讓格里西亞露出這樣的笑,唯獨審判騎士。

在三人離去後,雷瑟終於忍不住內心的激動,他用力的將格里西亞抱住。

「謝謝你。」

其實他一直很害怕,怕格里西亞被人搶走、怕他不過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才會和自己在一起。

因為格里西亞是這樣的美好,只要見過他的人無不被他奪去心神,在眾多追求者中,自已不是最好的,他會不會一直在自己身邊?他會不會繼續愛著自己?雷瑟的擔憂一天大過一天,所以才會這樣緊迫盯人,才會這樣小心翼翼,不讓他接觸其他人,讓他的世界只有自己。

只因為,他是這樣的愛著格里西亞。

「傻瓜。」

聽到審判騎士的話,太陽騎士拍拍他的後背,像是安撫一個迷路的孩子。

這是他選的人,明明平時可以指揮聖殿,讓所有人信賴的人,但是碰到有關自己的事就會慌亂、恐懼。

格里西亞不禁開始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發現的確有許多讓人擔憂的事,如果自己有個像自己的情人,也許會提早白髮吧!

啊,不過他頭髮早就白了……現在好像不該想這個。

完全不知道太陽騎士腦中在想些亂七八糟事物的審判騎士,只是緊緊的抱住他,心滿意足。

他最想要的,已經得到了。

不過此美好溫馨的景象被一句話破壞。

「太陽,死會都能活標,我不會放棄的!」顯然有人還是怎麼都不甘心。

遠處傳來大地騎士的聲音,太陽騎士發現身上的人身體又僵硬起來,只能苦笑著繼續安撫他。

真傷腦筋,看來短時間想要一個人獨處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