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像是如影隨形,只要腦中出現畫面,頭便開始痛起來。

雖然只要他什麼都不想這股疼痛便會消失,但是他卻辦不到,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想。

一個畫面伴隨痛苦竄到他眼前。

那是……

一個金髮的人兒全身滿布傷痕向自己跑來,身後跟著一隻狗。

「雷瑟!幫我打跑牠!」

他聽到自己的聲音無奈的說:「****,你連這麼小的狗都打不過?」

對方剛躲到自己身後,立刻用還沒變聲的稚嫩嗓音抱怨。

「那是我不和牠計較,未來的太陽騎士打一隻狗能看嘛!」

雖然是這樣說,但從他靠向自己微微發抖的身體還是明顯感到那股恐懼。

於是他輕鬆的用劍柄打退了那隻小狗。

狗才剛跑走,金髮人兒立刻跳出他的背後。

「哼!看你還敢不敢咬我!」

說完,轉身面對他,充滿髒污和傷口的臉上出現一抹燦笑。

「謝謝你,雷瑟,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藍莓派,我們去吃吧!」

那真的是很美的笑容,雖然他看起來渾身髒兮兮的,卻又聖潔的讓人無法逼視。

一股劇痛讓他閉上眼,等到睜開眼,眼前又是另一個畫面。

金髮的人兒醺紅一張白嫩的臉,嘴裡不斷的打著嗝。

自已則是陪在他身邊,無措的看著他。

****,你還好嗎?」

對方揮了揮手,表示沒問題,但就他看來是很有問題。

「沒事的,不過是三瓶葡萄酒,不會死人的。」

聽到這句話,自己顯然受的驚嚇不清。

三瓶!

這人還是個十歲的孩子嘛!

****你還是個孩子,喝酒不會太早了嘛!要不我讓老師跟你的老師提提這件事,讓太陽騎士不要讓你做這種事了。」

聽到這句話,對方像是嚇了一跳,急急忙忙的揮手。

「別別別!現在是老師對我最好的時候了,只要我練練酒量,沒讓我再去碰那些劍和刀,也不會逼我騎馬繞葉芽城,要是你去說了,肯定以後的訓練量會加倍的!」

聽到對方的話,自已很是無奈。

比起宿醉的痛苦,原來那些訓練還更讓他恐懼嗎?

「而且老師還為了讓我醒酒放我出聖殿呢!」

難得不是偷跑,而是光明正大的出殿,讓他都有點想要感謝第一代太陽騎士給人三杯就倒的印象了。

趴在綠草中,舒服的微風吹拂他的身體,讓他有些昏昏欲睡。

「嗯……真希望這輕鬆的訓練永遠不要結束……」

說完,秀氣的打了個哈欠,他竟就這樣睡去了。

********,就這樣睡著了?」

看著猶如嬰孩的甜美睡言,他雖感無奈,嘴角卻微微的上揚。

將自己的披風解下,覆上那嬌小的人兒。

白被黑緊緊包住,就像被抓到的天使。

畫面到此終止,疼痛再次粉粹了那幅美好的畫。

他很想繼續看下去,但是……

這次的痛不比剛才,就算他緊咬住牙也擺脫不了。

只能無奈的陷入黑暗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里西亞 雷瑟 吾命
    全站熱搜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