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恢復意識,眼前已是滿天星斗,有兩個人坐在山坡上,是他和那個金髮的人,看來似乎長大了些,他們手中各拿一瓶酒。

「……雷瑟,我好像看到了羅蘭,對了,你不知道羅蘭是誰,那我告訴你,羅蘭和我一樣都是太陽小騎士的候選人,但是他的呼聲最高,我則是最低。他幾乎可以說是樣樣都比我強,但是直到最後……卻是我得到太陽小騎士的位置,而且還是因為頭髮顏色這種稱不上理由的理由……」

說到這裡,對方喝下一口酒,像是要壓下晦暗的思緒。

他沒有出聲,知道此時並不是說話的好時機。

「等到我從成為太陽小騎士的震憾中清醒,站在我身旁的羅蘭早就不見蹤影了,從那以後我就沒再見過他……我一直在想,其實羅蘭是恨著我的吧!恨我的幸運、恨我得到這個本該屬於他的位置,所以才不讓我見到他。」

他再度喝下一口酒,夜間的風吹起他的髮絲,蓋住了他的表情。

「今天……我以為他已經原諒我了,所以才又讓我看到他,但是等我跑向前去,他又不見了,明明就看到了,為什麼卻又消失了呢?」

說到最後,已經像是在低語,但是自已還是一字不漏地聽到了。

胸口突生一股酸澀。

看著酒水反應星光呈現璀璨的畫面,接著他大口的將所有事物隨著酒灌入腹中。

「既然他都不見了,那就不要再想他了吧!」

擦著嘴邊留下的水痕,自己不帶感情的開口。

這話像是觸怒了對方,他突然大聲的喊起來。

「你說這什麼話!他可是羅蘭耶!是從小幫我不讓其他人欺負我、幫我爬牆出去買藍梅派、幫我練習劍術的羅蘭啊!他對我這樣的好,我怎麼可以忘了他!」

聽到這番話,自己心中的酸彷彿蔓延到舌尖,讓酒喝來都像是醋了。

但自己還是大口大口的灌下手中的酒,直到瓶子見底。

「隨便你!」說罷,他便頭也不回的離開。

只留下對方一臉的莫名。

雷瑟試圖弄懂那時的心情,但當他再次定睛,卻又是另一個畫面。

「羅蘭!你看你看,這是我幫你找來的。」

金髮的人兒跑向身著刺客裝的男人。

對方冰冷的雙眸亦在看到對方的同時出現軟化。

「用不著這樣跑過來,你不是還要保持優雅的形象嗎?」

聽到他的話,他露出一個頑皮的笑。

「沒事的啦!這裡除了你我就沒有其他人了。」

羅蘭看著眼前像是孩子般的人,露出無奈的眼神。

這一幕完全落入剛經過的自己眼中,心底像是被火燒著,極為難受,他無意識的瞪著兩人。

雖然這個人是經過自己允許才能進入聖殿,當上十二聖騎的。

但是他可沒允許這個人能這樣接近****

他是自己的!

但下一秒,他便被自己的想法嚇到了,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一個歡快的笑聲傳到自己耳中,他不由得看向前方。

正巧和羅蘭看向自己的視線對上,他的心一驚,彷彿剛剛的想法被對方知道了一樣,第一次落荒而逃。

看到這裡,雷瑟其實已經明白了自己,不,該說是失憶前的自己……真正的情感。

緊接著又是一幅幅畫面,每次每次都有「那個人」出現。

不管是開心的、快樂的、憤怒的、傷心的、痛苦的、後悔的回憶,他的視線只膠著在「那個人」身上。

「那個人」就是他的一切,是因為「那個人」的存在才有自己的存在。

終於,他找回了所有的一切,找回了拼圖的最後一塊。

而這幅剛拼好的圖便是……

格里西亞。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