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你做什麼啊!」

對方剛停下腳步,格里西亞立刻不悅的掙脫對方的懷抱。

但是剛說出這句完全沒有扯上光明神的話,格里西亞又慌張的摀上嘴,直到對方跟他說明附近杳無人跡才呼出一口氣。

真是,這個「優雅」可是害慘他了。

「這裡,是那座開滿花的山丘,曾經因為你一時的想法而找來大家野餐的地方。」

聽到大地騎士的話,格里西亞愣了下,鼻尖聞到熟悉的花香讓他的腦中不禁想起那段往事。

那時的十二聖騎,不,該說是十二個尚未繼承老師名號的小騎士,因為難得的休假,因為太陽小騎士的一番話,一同來到一個格里西亞見過最美麗的花圃,共度現在想起來都會感到開心的一天。

那時的格里西亞還在學著如何優雅,雷瑟的表情還有點人性,希歐更是動不動就臉紅,奇克斯和喬葛老是不斷吵鬧,維瓦爾的態度還無法表現出高傲,艾爾梅瑞總是想著要平息烈火他們的爭吵,艾維斯在艾爾梅瑞開口下幫忙架開吵架的兩人,伊希嵐嘴角含笑的拿出剛做好的藍莓餅,格里西亞一口咬下餅乾順便叫喚已經學會隱藏的帝摩斯現出身來,帝摩斯出現的地方恰巧擋到萊卡盯著雷瑟看的視線引來他的不滿,卻也只能無奈地看著對方拿了一塊餅又詭譎的消失……

那時的他很無憂,那時的格里西亞很快樂,往左一看,是他的同伴,往右一看,是他的兄弟,孤兒的他是第一次感受到擁有親友的滋味,他一直笑個不停,努力記住所有的一切。

那時的格里西亞知道,即使今天散場了還是有無數的明天能期待,因為這群人永遠會在自已身側。

回憶到此終結,回到現實的他如今再也沒有站在身側的大家,即使人依舊存在,卻是他親手推開的。

因為膽怯。

……

「你在想什麼?又想起當時的事了嗎?」

大地騎士是故意的,他認為逃避並不能得到什麼,卻不知道撕開傷口的疼痛。

格里西亞的臉原本就白,此時更是一片蒼白,但是骨子裡的一股傲氣讓他硬是打住自己逃離此地的想法。

除了隱隱的顫抖無法克制,格里西亞看起來就像沒事。

大地騎士的視力很好,觀察力也是不差,他怎麼可能沒有察覺對方的顫抖!

他的心很痛,一時衝動便攬住了眼前人纖細的身軀。

格里西亞驚慌的想要掙脫對方卻是徒勞,畢竟他可是專門固守的大地騎士,有誰能擊破大地騎士的壁壘呢?

「放開、放開我!」

格里西亞雙手用力抵住對方的身體,卻連在兩人間製造點空隙都難。

「我不會放開的,即使你因此恨我,我也不會放開你的!」

大地騎士十分的決絕。

「你再不放開,我真的會討厭你一輩子的!」

格里西亞陷入歇斯底里中,即使只是一個再尋常不過的擁抱都讓他感到痛苦,只因為擁有過太痛的曾經,那讓自己無法遺忘的噩夢好像要再次復甦。

所以他尖嚷、他掙扎,卻沒辦法撼動對方的身軀,只換來夢魔的反撲。

「不要再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了,既然已經發生,你就要去面對它、擊敗它,這樣逃避的你一點都不像我所認識的太陽!」

因為掙扎毫無作用,加上心裡出現的一股委屈,格里西亞的淚水無法自抑的溢出眼眶,讓他覺得非常的羞恥,沒辦法阻止自己開始又哭又叫的行為。

「你到底懂什麼了!說得像是明白我的心情一樣,那不是一場噩夢,是一段無法銷毀的現實!我的一切都被破壞了,所有一切都被破壞了!這種痛苦……你不會明白的,你不會懂的!」

說完,太陽騎士突然使出風屬性的魔法,在兩人間隔出一道障蔽,但也將自己困在其中。

透明的防護網讓大地騎士清楚的看到那個人緊緊抱住自己痛哭的模樣。

「我好髒、好髒……好痛、好痛苦,為什麼我一定得遇到那樣的事!為什麼,為什麼……啊啊……」

細碎的哭聲伴隨著幾乎不可聞的字語傳到耳中,大地騎士的心更痛了。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啊!

大地騎士突然使出大地守護盾,猛力衝擊格里西亞的防護網。

格里西亞完全沒有注意到對方的攻擊,仍是將頭埋進雙膝中。

大地騎士一次攻擊仍無法將對方的魔法撤除,但他不氣餒,用更強大的力量再度向前。

「我是絕對不會道歉的!因為我知道什麼才是對的,如果你再這樣,我就要生氣了!」

邊說話邊攻擊本來就是集耗費體力的,但是大地騎士仍舊用盡全力向前衝撞,「說什麼自己骯髒,你是哪裡髒了,你就因為這可笑的原因要困住自己嘛!你這根本跟逃避沒有兩樣!就像你將審判的感情去除一樣的逃避了他!你一直都在逃!」

聽到某個字眼,格里西亞全身震了一下。

但是大地騎士注意力完全放在攻擊上,所以沒注意到。

在大地騎士的努力下,對方的魔法出現裂縫。

終於,大地騎士的手可以碰觸到裡面的人,於是他用力地將格里西亞拉向自己。

「你要逃避,那就逃避吧!但是不管幾次,我一定會將你拉出你的角落,我不是審判那個傻瓜,我不會因為愛你而讓你繼續逃跑,我會強迫你,強迫你面對太陽,強迫你遺忘痛苦,這就是我的愛情!」

格里西亞抬起頭,像是驚訝又像是慌亂,他的雙手仍舊抵在兩人之間,但是無法阻止大地騎士的擁抱。

「我會纏著你,纏著你接受我,並且……」

大地騎士突然將唇覆上對方的。

消除你心底曾出現的影子!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