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來了,又走了。

格里西亞沉默地盯著虛空中的一處,腦中轉著剛剛祭司說的話。

「審判騎士長似乎有被人施了強力的咒語,導致他的記憶受到控制,平時是沒事,但只要想要掙脫限制,回想被控制住的記憶就會遭到咒語的反撲,輕點的便腦袋昏沉,嚴重的話就是現在這個模樣了。」

格里西亞用右手蓋住自己的雙眼,即使這毫無意義。

「是我……」

暴風騎士正把幫審判騎士施放治癒術的祭司送出去,一轉身便聽到太陽騎士的低語。

「是我害的……」

暴風騎士的腦袋很快便想出對方指的是什麼,但他什麼都沒說,連質問都說不出口。

「是我……害的……」

太陽騎士的眼角淚水冒出、滑下。

「如果那時我死了就沒事了……」

正想拿手帕給格里西亞擦臉的暴風騎士聽到他的話,立刻捉住他的手腕,強迫格里西亞的臉面對自已。

「太陽,我希望這句話你永遠都不要再說出口,我們所有人情願冒著風險將你復活不是想聽到你說這樣的話的!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珍惜你,請你……也珍惜你自己,就算不是為了自己,至少也為了這聖殿的所有愛你的人,更是為了……你愛的人。」

格里西亞愣愣的被暴風騎士轉過頭。

雖然看不到,但他知道審判騎士就在那裏沉睡。

「我……愛的人……」

看到格里西亞即使失去視力,雙眼還是膠著在審判騎士身上的模樣,暴風彷彿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但即使是如此,他的理智還是勝過了情感。

只因為這兩人都是他很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