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光?還是……呼喚?

 

 

已經變成一個人的樣子的黑色光球,眼睛的位置還是閉著的,卻清楚地看到有物事在引著自己,他不知道該不該跟上,心底卻是毫無抗拒。

 

 

既然如此,那就走吧!

 

 

做下決定後,他感到一陣輕鬆,就像他本來就該如此決定,本來就該回去。

 

 

回去,又一個新的詞,他該回去哪裡?為什麼要回去?

 

 

就在這時,兩道人影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來引導我的後輩,我還以為只有你這個笨蛋才會做出蠢事,現在卻是發生在我的後輩身上,怎麼想都讓人覺得不爽。」聲音的主人是個黑髮的青年,臉上的表情看來不甚高興,當然從他的語氣也很能讓人明白這個事實。

 

 

「好了好了,這還不是因為我的孩子嗎?就當是我錯吧!你不要太責怪小輩了。」另一個銀髮的青年露出討好的笑容。

 

 

黑髮青年冷哼出聲,甩了他一個白眼。

 

 

被兩人若有似無無視的他,只感覺這兩人帶來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讓他有點混亂,心底卻對兩人有種信任感。

 

 

「算了,這些是是非非我不想管,留著你們慢慢玩吧!總之,現在我們是來給你兩個選擇的,我們是鑰匙,回到現世的門已經出現了,但你只能從一個門通過,這是你必須有的決定。」

 

 

黑髮的青年說完,他的身後果然出現兩扇門,兩扇門一模一樣,木頭質地、中開的樣式,上面雕著繁複的咒文,看起來不華美卻充滿神秘感。

 

 

銀髮的青年笑著和黑髮青年各站到一個門身旁。

 

 

「現在,選擇吧!」兩人間顯然是黑髮青年做主,他氣勢極強的說著,和銀髮青年同時伸出手。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