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們沒辦法救漾漾,對不起!哇啊──」金髮的女子嘴角一癟,淚水立刻佈滿整張臉。

「冰炎,你要有心理準備,我問過族長了,因為漾漾的人類身份,可能沒辦法順利招回靈魂,就算真的招回了,醒來的機率依然很低。」提爾整個人亂糟糟的,臉上帶著明顯的疲憊。

「我不管這個笨蛋是不是自願的,總之你要是沒辦法救他,那就別怪我了!」靚麗的長髮女子抓住銀髮男子的衣領,臉上的表情像是恨不得殺了對方。

「小玥,妳冷靜點,還沒說到毫無辦法的地步不是。」雖然是這樣說,但男子的臉上卻沒有絲毫放鬆。

「我......」銀髮男子前額的紅髮滑開,隱藏其中的面容上有著深深的哀痛。

「巡司大人,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救漾漾,我跟妳保證,我們會找出方法的。」紫色的袍服襯托出男人的穩重,但是卻讓聽的人冷笑一聲。

「哼!要說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讓我弟弟進入Atlantis學院,讓他遇到這該死的傢伙!讓他愛上這該死的傢伙!讓他做出這件蠢事!!!」褚冥玥像是失去了理智,大吼出聲,而這怒火沒有任何人能承受,能讓她消火的人此時還在床上。


「這一切都是鬼族害的!喵喵一定要狠狠教訓那些鬼族!」米可蕥說完氣憤地對空揮拳。


她這話,說得對也不對,實際上面對的人沒事,卻是另一個人倒下。

 


褚冥玥連眼神都懶得給小女孩。


「我會,讓他醒來的。」冰炎緩緩地、苦澀的說,心中是不亞眼前人的劇痛。


「精靈是長壽的族群,但漾漾不過是個人類,就不知是漾漾睜眼的那天先出現,還是死亡的時刻更早來臨。」然冷酷地說,一向悠然的臉上冷漠無比。


冰炎聽到他的話,臉上一片慘白。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