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人的反應,冰炎先是頓了下,接著緊緊的握住了褚冥漾的手。

 

 

「褚,你能聽到我說話的,對不對!」

 

 

床上的人沒有回應,可冰炎沒有任何氣餒,他更用力地抓著褚冥漾的手。

 

 

「褚,再努力一點,醒過來!」

 

 

黑色光球感到有些煩躁,它已經來到了離聲音最近的地方,可這裡卻是一片黑,連霧都沒有了,當然那些「水」也消失不見。

 

 

既然如此,它來這裡做什麼啊!

 

 

可當它要離開的時候,那道聲音又出現了。

 

 

褚,再加油一點,醒過來!

 

 

你到底是誰!

 

 

它又試著吼了下,卻還是沒有聲音出現。

 

 

四周迴盪著那道聲音的餘音,就像要把它包圍起來似的,讓它有點害怕,可那種隱約認識對方的感覺讓它停下動作。

 

 

你是誰?為什麼叫我?你說的「褚」是誰?是我嗎?我是誰?

 

 

黑色光球轉了幾圈,試著找到聲音的主人,可是卻一無所獲。

 

 

就在這時,光球發現它的四周出現點點的白,它仔細一看,白點是憑空冒出來的,而且還越來越多。

 

 

照理說,它身為黑色光球,應該是和這些白點不共戴天的,可它卻奇怪的發現這些白點它非常的喜愛,甚至想要碰一碰……

 

 

這樣想著,它真的就碰了上去。

 

 

四周的黑一下子碎裂開來,黑色光球有些不知所措,卻只能看著四周改變。

 

 

沒想到火車頭就這樣出現在它面前,它被嚇得飄離老遠。

 

 

「你怎麼沒跟著撞車!」

 

 

「什麼……跟著撞車?」

 

 

隨著畫面出現的兩道聲音聽起來很熟悉,但在它探究時,四周又變了,原來它又碰到另一個白點。

 

 

在它瞪大眼想著又有什麼東西時,大大的水泥方塊從旁邊跑過。

 

 

「我找到你的教室了。」

 

 

「我沒有心情和你開玩笑。」

 

 

接著,一個有點怪異的景象出現,一棟水泥塊上方出現「#」字號,接著跑去追殺人。

 

 

「經常都有笨蛋叫錯教室的名字。」

 

 

聽到那個聲音這樣說,不知為何,黑色光球竟有種抽搐的感覺,它直覺自己很可能差點成了當事人。

 

 

接著畫面又是一變,原來它又按到其他白點了,話說這麼多白點,它會不會還沒搞清楚裡面有什麼只就一直「轉台」啊!

 

 

剛這樣想,一個沉重的威脅聲便劈頭過來。

 

 

「褚,我現在不想打人,不要逼我動手。」

 

 

「學長,我閉腦,我閉腦了!」

 

 

黑色光球下意識地縮了縮,就像是呼應那個膽怯的聲音一樣,等回過神來,它有點感到莫名。

 

 

難道這也是自己熟悉的事情?

 

 

那它真倒楣,認識這樣的人。

 

 

想到「倒楣」兩字,畫面立刻又變了。

 

 

教室中突然倒下的天花板,上課中莫名飛進來的籃球,投球時倒塌的籃球架……

 

 

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出現不了的「意外事故」。

 

 

若是沒見過的人,此時嘴一定變成大大的「口」樣,可黑色光球卻只有感到陣陣的無奈和認命,它想,這該不會真的是自己的經歷吧?

 

 

畫面又變換。

 

 

水,很多很多的水。

 

 

黑色的大衣多處裂口,那人的左手上插著數根銀針。

 

 

「沒事。」那人邊說邊隨手拔掉細針,「不是叫你離開場地!」

 

 

語氣雖然兇惡,可卻透出濃濃的關心。

 

 

那個人,是誰?

 

 

它突然意識到這個人已經出現了好幾次,雖然看不清楚表情,可那銀色的頭髮如星河般一次次表明身份,它應該認識他,可它不知道他是誰,它直覺對方非常的熟悉,身上一直在鼓譟著,也許知道了他是誰,自己也會想起自己是誰,可是他是誰?是誰呢?

 

 

你是誰?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