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是真的?那個病人真的有了反應?」

 

 

「是的,感應器也發出了信號,病人的意識已經確定修復。」

 

 

「既然如此,趕快去通知族長!」

 

 

「是!」

 

 

走廊上的人來來去去,幾十年沒見過全體動員的狀況,現場混亂卻又快速的動作著。

 

 

冰炎緊張的看著褚冥漾,四周的嘈雜聲音一點也沒有進入耳中。

 

 

他剛剛清楚的感應到了那一聲「你是誰」,感覺很真實,就像是有人在他耳邊發聲,他絕對不會錯認!

 

 

「褚!你聽到我的話了!對不對!快點醒來!快醒來!」

 

 

聲聲的吶喊進入霧中,進入光中,在一片片的白點中,黑色光球全身動盪起來。

 

 

「精靈只要染上毒素跟黑暗,就再也回不去了。」

 

 

沉穩的聲音訴說的絕望的事實,是誰?到底是誰?

 

 

那道離自己越來越遠的身影是誰的?

 

 

「學長!你為什麼總是不好好的照顧自己呢!」

 

 

「學長,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永遠失去你,就像那時……」

 

 

「學長,藥師寺家的人教了我一些東西喔!是關於守護的法術,這樣也許我也能幫到你了。」

 

 

「學長,這一次任務很困難嗎?要不要我去幫忙?你知道的,我操控妖師的能力已經很純熟了。」

 

 

「學長,一個月了,你該回來了吧!你出任務從來沒有這麼久的,我做的護身符上雖然沒有你受傷的訊息,可我還是好擔心,你快點回來吧!」

 

 

「怎麼回事?心跳得這麼快?沒事的,姊,可能是太過擔心……」

 

 

「漾漾──」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這些聲音?

 

 

那個漾漾是誰?是它嗎?它是誰?

 

 

黑色光球身上的光開始劇烈的閃動。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