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我終於把這篇結案了!

雖然故事內容不盡理想,但反正我也不過小屁孩一個!

現在我的實力不過如此,但未來最少也還算可以期待吧!(想打擊我的人盡管來吧!你的批評是我的進步!)

之後會不會有番外要看心情和時間了。

 

 

冰炎發現褚冥漾的狀況怪異,匆匆結束了和夏碎的對話後走向他。

毫不在乎他人目光的將人摟進懷中。

「怎麼了?」語氣難得輕柔。

將手抵在冰炎的胸膛,相較於他的肆意妄為,褚冥漾卻是對此有點羞怯,尤其在兩人重新在一起後,冰炎的舉動就顯得更加熱情,其實對此他不是沒有抱怨的,但是說實話,戀人這樣對待自己誰不會開心呢?

想到此,褚冥漾突然想到他似乎從來沒有對冰炎有任何像是戀人的回應,從來都是他在安撫自己,對自己好,但是自己呢?似乎從來沒有表過態,雖然在愛情間不能以公平論定,但是這樣一昧地接受卻沒有任何給予,這樣的兩人似乎,太不公平。

「沒事……」抱著這樣的想法,褚冥漾難得乖順的讓冰炎抱在懷中,然後他抬起暈紅的臉,由下而上、怯怯地看著冰炎。

不知道戀人的想法,冰炎倒是被他柔順的模樣有些驚疑不定,但是他還沒說些什麼,低下頭便看到褚冥漾可愛的模樣,立刻心跳加快起來,話也忘了說。

心裡想著該為冰炎做些什麼,但是偏偏又害羞不已,在這樣的猶豫不決下,造成褚冥漾臉上越來越紅,眼中也不自覺的濕潤起來,他對自己的模樣毫無感覺,但不代表某個抱住他的男人沒有。

冰炎在褚冥漾面前總會有種自制力遭受重大打擊的錯覺,現在那種感覺更是無限擴大,但是他還是強自壓下了自己的慾望,畢竟他身體剛好,也許還沒辦法接受刺激。

褚冥漾糾結了片刻,終於下定決心,但他突然感覺到冰炎將他放了下來,這代表他要去他人身邊了,怎麼會!為了怕自己的決心消失,心裡一急,便拉住了他的衣領。

「褚?」

冰炎似乎挺訝異他的舉動,但是褚冥漾現在已經什麼都不敢想了,他一股作氣向對方靠去!

柔嫩接觸在自己唇上,眼前是戀人羞紅的面容。

於是,冰炎受到了有生以來最大的動搖!

親完後,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可能因為終於將心中一直煩惱的事情解決,褚冥漾覺得心中一片開朗,相較於他,冰炎的臉上卻是一片陰晴不定。

褚冥漾還沒有察覺冰炎的狀況,直到一隻大手將他抓了過去,等到他回神,他這才發現兩人居然來到了一個房間內。

這是個很像冰炎學院內的房間,東西一樣少。

褚冥漾只來得及產生這樣的感觸,因為他接著便被冰炎拋上床。

「學、學長?」褚冥漾有些怕怕的看著撲向自己的男人。

見到這樣的戀人,冰炎只覺得心底的火燒得更旺了,但是他不想得到他的勉強。

「褚,你認為是什麼讓我們走到了現在?」

聽到冰炎的問題,褚冥漾霎時矇了,不只是為這個人居然會問這麼感性的問題,更是為這個問題本身。

「我、我不知道……」在冰炎火熱的視線下,他無措的回答。

他不是美麗的女性,沒有萬貫的家財,但是他知道冰炎根本不在乎這些,所以不能用一般人與他等閒視之。

忽然,他想起了一個可能性,那是屬於他身分的可能性,抬眼看向他。

會是這樣嗎?是因為他是妖師嗎?

冰炎一看便知道他腦子裡又在胡思亂想了。

「好痛!學長你做什麼啦!」委屈地摀住額頭,褚冥漾剛剛的想法瞬間消失。

「誰叫你又再亂想!」冰炎語氣不佳,但是接著無奈起來,「愛上你一定是我傻了的證明。」

「聽好了,我們會在一起當然是因為兩情相悅,你以為我會為了一個無關緊要的人這麼努力嘛!」

褚冥漾因冰炎的強勢縮到了棉被裡,臉上紅通通的。

見到此,冰炎似乎心情好了不少。

「褚,那你呢?你沒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冰炎惡意的在他的耳邊輕語。

「我、我……」褚冥漾身體輕顫,冰炎強烈的氣息讓他有些想逃,但是他早被困在冰炎的雙臂間,而且就算不是如此,他也不可能逃過冰炎的追捕。

「嗯?」冰炎難得露出笑意,雙眼閃著異樣的光芒。

褚冥漾看著他,這個自己最愛的人,突然想到千冬歲的話,現在仔細一看,果然發現他比以前還瘦,看來無殿肯定是出了難題,甚至可能是危險至極的任務……但是他答應了。

想到此,心裡便湧現無法忽視的愛意,讓心整個被充塞得滿滿的,幾乎就要宣洩出來。

他撇過臉,小聲地說:「我一直都相信你不會傷害我,因為我……愛你……」

聲音雖然小,但是因為冰炎全神貫注的注意他,所以可以說是毫無遺漏。

冰炎親上他的耳廓,他沒掙扎,把他的臉轉過來,再度吻上那甜美的唇瓣,兩個人都有些激動,情動的呻吟聲從褚冥漾口中傳出。

對於這一場歷經十餘年的愛欲,兩人都無法冷靜,他們都想藉此感受對方的存在,畢竟分離比起相聚,幾乎佔據了所有的時間,流過的淚水無數,傷痛的次數無數,到了現在,終於有一點撥雲見日的感覺,能夠去期待另一個人相伴的未來。

「學長。」輕喚了聲,對方果然如他所想的抬頭。

他露出微笑,眼角卻忍不住流下淚水。

「我現在好幸福。」

冰炎霎時被他的模樣震住了,接著他的臉上如同冰雪融化,慢慢也露出一個笑容。

深深地抱住這個弱小卻堅強,強大卻脆弱,永遠讓他放在心裡的人。

「我終於抓住你了。」

兩手交握,半精靈和妖師,雖然這一切聽來是那樣荒謬,卻也如此和諧,如同那形成完美的圓的黑與白,如果可以,最大的心願是……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