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和某個王子說好主僕條約,褚冥漾又心軟了,而冰炎在他可憐兮兮的哀求下,終於臉色不佳的答應要幫這對情侶,不過不准他動用妖師的力量,冰炎會自己找方法幫他們,所以冰炎現在就住在東邊的森林中。

這讓在皇宮養病的褚冥漾很是開心,畢竟戀人就在同一個地方,雖然有些距離,但是至少他可以看到對方,不像以前相隔兩地,只能用照片思念。

而且自從冰炎到來,他的生活改善了很多,像是住的地方除了治療的房間還在皇宮多了另一個房間,活動的區域和兩個小時的禁制也解除了,現在只要他想的話哪裡都能去,不用在乎時間和地點。

想到此,褚冥漾的嘴角笑了開來,這一切都是冰炎在知道他在海王族的生活後,一怒之下一路破關斬將殺到國王面前,和對方密談半天所得到的,雖然不知道他說了什麼,但是召見自己時國王的臉色十分難看,想見不會是什麼好聽的話。

「褚,再多吃一點。」看到褚冥漾的胃口變得跟麻雀一樣,冰炎的臉色又不好看了起來。

褚冥漾為難的看著眼前的「食物山」,嘴裡還咬著青菜的他真是哭笑不得,其實今天吃的已經是以前的一倍了,但他實在沒膽說不要吃。

不過雖然褚冥漾認為自己吃得算多了,其實比起一般常人他還是少的,但是之前和戀人相隔兩地,加上每次用餐都是在治療後,有時身體還不舒服著偏又有時間限制,吃得少是理所當然的,雖然這次被關了半個月,餓得頭都昏了,但是他的食量也不可能就這樣變大啊!

看著褚冥漾吃得痛苦萬分的表情,冰炎嘆了口氣,最後還是讓他不用再吃了,對此換來他開心的笑顏,讓冰炎的心情頗為無奈。

擦了擦嘴,褚冥漾問出自己最想問的問題。

「學長,你是怎麼到海王族的啊?」

聽到問題,冰炎很明顯的頓了一下。

他回過頭來看著褚冥漾,眼中閃過懷疑、驚訝、無奈,最後他直直地看著他,讓他以為自己說錯了什麼。

「我已經在這裡一個月了,你不覺得問得有點晚了嗎?」冰炎還以為他已經知道了,現在看來是高估他了,這傢伙根本和以前一樣遲鈍!

聽到冰炎的回應,褚冥漾露出尷尬的笑,總不能說因為見到他太高興所以忘了吧!

於是冰炎一切始末精簡的告訴褚冥漾,不過雖然他說的簡單,但褚冥漾還是明白了其中的辛苦,他心疼的握住了冰炎的手,那上面雖然沒有傷口,但一定受過傷。

「學長,這不值得啊!」放棄所有的任務,犧牲無數時間,只為了自己一個人。

聽到褚冥漾的話,冰炎只是將他摟緊了些。

「值不值得是我來決定的。」

冰炎不會說什麼示弱的話,所以他不會把自己從褚冥漾離開後任務頻頻失常的事情說出來,也不會把沒有他的房間無法忍受的事情說出來,當然更不會說出自己想他想得就要瘋掉的事情,所有的事情他都會鎖在自己的心底,反正現在已經見到了他,能和他在一起。

這樣親暱的氣氛持續了好一陣子,直到一個人不識相出聲打擾。

那是一個許久未見的人,褚冥漾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鏡董事?你怎麼會在這裡?」他看著眼前的女子,有些犯傻。

來人正是無殿的主人之一和Atlantis學院的董事──鏡,看到這個人,冰炎下意識的掃射四周,身上更是充滿防備。

「放心,扇她還在無殿留守,這次只有我來找你們。」

聽到鏡的回答,冰炎的臉色才稍微好看起來,但事實上還是不怎麼好。

也難怪他會有這樣的表現,想當初,無殿無緣無故的切斷聯繫,讓自己怎麼也找不著,就連競技賽開辦也不見他們的蹤影,所以自己不得不求助於亞波,還讓她嘲弄了好一陣子。

「那董事來找我們……」

褚冥漾困惑的開口,但他突然全身一震,句子立刻斷了,接著他站了起來。

冰炎不明白他發生了什麼事,想伸手將人拉回來,卻被一旁的鏡給拉住,他怒眸看向她,卻見她一臉凝重地看著褚冥漾,他立刻回過頭來,只見一雙黑眸盯著自己,陌生的好似不識得自己。

褚冥漾盯了半晌,暗下眸子,「看起來很像,但是不是那個笨蛋。」

冰炎心底一驚,這語調根本不像褚冥漾,仔細打量他,只見一層隱隱的黑氣壟罩,這黑氣霸道無比,把他本身的力量整個覆蓋住了,但是不知為何卻有種熟悉感。

褚冥漾看向鏡,眼中有著警惕,甚至是毫不客氣的上下打量著對方,鏡則一副無所謂的任由他注視。

「奇怪?我看不透妳的能力……算了,妳知道那個笨蛋去哪了嗎?我找不到他,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他,這實在是件傷腦筋的事,要是我不在的話,他肯定又會做很多蠢事來讓我收拾善後,這個傢伙肯定是不氣死我不罷休!」

鏡看著褚冥漾,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你說的,是誰呢?」

褚冥漾眨眨眼,此刻的他又像恢復單純的模樣,但是冰炎看得出來那黑氣仍未消失。

「我說的當然是……嗯?是誰呢?怎麼想不起來了?那個第一次見面就讓我心驚膽跳的人,總是做些和身分不相符合的傻事,對所有的事情都抱持著過度美好的想法,明明傻呼呼地但是有時候卻又展現強大實力的人,奇怪?那是誰呢?」困惑的雙眼逐漸變成痛苦。

褚冥漾抱住頭,身上的黑氣開始濃烈起來,在他周身已經能以肉眼看到清晰的黑影。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那個笑起來像是笨蛋的人,他到底是誰!」

褚冥漾忍不住大叫出聲,就在這個時候,鏡將手伸了起來,一個一人高像是拱門的空間通道顯現出來。

褚冥漾周身的黑氣像是感應到什麼,紛紛往通道而去,就連他也放下手看向通道。

「這裡……對,是這裡,這裡是……」他邊喃喃自語邊走入通道。

冰炎覺得不對勁,伸手想要碰觸他卻反被黑氣彈開,對此他惡狠狠地瞪向鏡。

鏡露出莞爾的表情,「放心吧!我不是扇,我才不會做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想知道最後的結果,那就一起走吧!」說罷,隨即走入通道。

冰炎看著通道,裡面湧出的氣息讓他也極為熟悉,停頓了片刻後,大步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炎 漾漾
    全站熱搜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