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只知道這期間安久來了三次,間隔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記得最後一次他似乎說了「一個月」這個字眼吧?然後關門聲響起,室內恢復一片寂靜。

摸了摸胸口,褚冥漾在黑暗中露出了微笑。

雖然水晶和符紙都被收走了,幸好照片還在,這可是學長難得送過來的,一定不能……弄丟……

許久粒米未進的身體撐不下了,倒進一旁的稻草堆中。

黑暗中,似乎又見到了自己思念的人,褚冥漾知道不能往前,一往前學長就會消失,所以他乖乖地待在原地,靜靜的看著學長,彷彿想要將這個人的身影釘入心底。

但是突然間,學長竟然不像以前一樣站著,而是慢慢的向自己靠近。

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

褚冥漾對這樣的狀況有些慌張,他不斷地搖著頭,甚至想要退後。

學長,你不要再過來了,只要我碰到你,你就會消失了,所以你不要再過來了!

想要喊出聲卻沒辦法,他慌亂的在原地顫抖。

「褚……」

「褚……」

「褚……」

猛的睜開眼,褚冥漾立刻被亮光刺得別過頭,眼角出現淚水,不知道是生理的還是心理的。

夢醒了,是嗎?

突然,一個巨大的力道將他翻過身,狠狠地抱住。

「褚,你想讓我擔心死嘛!」

褚冥漾的頭抵住溫暖的胸膛,徹底的愣住了。

這個聲音,這個味道,這個人……

難道!

他用力的推開緊抱住自己的人,抬頭,看見了那深刻在心中的人。

淚水快速的竄出,連讓他猶豫的餘地都沒有。

嘴唇動了動,最後還是說不出任何話,只能撲向他的懷中。

「學長……學長……學長……」好久好久了,久到他都快要被思念給煎熬至死,他不要任何事物,也不要強大的力量,只要這個人!

冰炎則是將他抱在懷中,任由他發洩自己的思念,讓這份溫暖填滿自己的內心。

過了半晌,終於止住淚水的他也發現自己身處的地方不是那黑暗的牢房。

「這裡是哪裡?」四周的擺設像是一個普通的旅館房間。

「漾漾,你終於醒了,太好了,你知道嗎?你已經睡了三天了。」亞波將一碗食物丟給冰炎,趁對方為接住東西的時間裡將褚冥漾拉到身邊。

亞波捏了捏他的臉,皺起眉頭。

「我真該好好教訓那個小鬼,他竟然敢這樣對你。」

就在亞波思索著該怎麼教訓人、冰炎打算將他拉回自己懷中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令褚冥漾快速的別過頭。

「主人,看到你無事真是太好了。」米納斯溫柔地看著他。

「米納斯!」

怎麼也沒想到會看到自己的幻武,他驚喜的想要跳下床,卻被人半空攔截。

「你給我乖乖待在床上,要是沒有把身體養好,你別想離開這張床!」冰炎惡狠狠地說。

但是褚冥漾卻笑開了臉,因為他感受到他的關心。

在一片和樂融融中,褚冥漾想到一個問題,他也問了出來。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被安久關住嗎?」

剛提起這個問題,所有人立刻變了臉色。

「褚,我不是要你好好保護自己嘛!結果你居然讓自己遇到這種事!」看到褚冥漾憔悴的臉,冰炎既心疼又氣憤。

褚冥漾很無辜很無辜的開口:「可是這又不是我願意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但是褚冥漾的說詞並不能澆熄冰炎的怒火,他只要一想到剛見到褚冥漾的景象依舊氣噴難平。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