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入令人眷戀的懷中,貪戀了一會,最後還是說了。

「您走吧。」聲音冷靜無比。

安久渾身一震,胸口大起大伏,最後深吸了口氣。

「琪,我不會走的,我已經找到能將你帶離這片樹林的方法了,再過不久我們就能一起離開海王族了。」安久將琪的身體摟緊,近來這身影已經越來越模糊,他真怕有一天自己看不見這個人了。

琪在他懷中搖了搖頭,「不,褚冥漾已經被救走了,被他的戀人,冰與炎的殿下,再過不久他一定會來找您的,請您走吧!快走吧!」

隱藏不住焦急,琪猛的推開了安久。

「我不要!琪,你好殘忍,你要我逃,但是我能逃去哪?如果沒有你,我一個人活著有什麼意義,不如就讓我死在這裡,至少這裡有你!」

琪默默地流淚,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就在這個時間,一個輕蔑的聲音傳來。

「哼!對自己的情人倒是深情,既然如此,我殺了你你也應該知道我的原因。」

冰炎從空中躍下,手上的烽云凋戈已經蓄勢待發。

安久不閃不躲的回視他的怒眸,嘴角卻勾出一個輕嘲的笑。

「冰與炎的殿下,久仰大名。」明明已經看到對方手中的兵刃,卻還是一臉平靜,也許這就是身為海王族早就習慣的殘酷環境所養成的吧!

所以,才會貪圖那些溫柔、美好的事物,想到此,安久的嘴角往上延伸。

冰炎覺得眼前的笑容礙眼至極,讓人怒氣橫生,巴不得捅他幾槍!

就在氣氛最險惡之時,一個莽撞的聲音頓時打亂了這場戰鬥。

「學長,你等一下啊!先不要動刀,嗯?還是說動槍好?不對,重點不是這個,總之先停下來啊!」褚冥漾慌亂的闖入兩人之間,一緊張便抓住了冰炎的手不放。

被他無厘頭的話一鬧,剛剛的肅殺頓時消失的一乾二淨,一手拿著武器,一手被他抓住的冰炎更是顯得有些可笑。

靜默了半晌,冰炎將手按上褚冥漾的手。

「褚,放開,他敢這樣對你,我一定要殺了他,不殺了他我難消心頭之恨!」冰炎的注意力雖然短暫的被褚冥漾吸引,但是心頭那把火可沒這麼簡單熄滅。

「等、等等啊!是安久的情人找我來的,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我都知道了,其實他也只是想要救情人而已,所以才會綁了我,而且他也沒對我有任何傷害,所以、所以就……」吞了吞口水,褚冥漾覺得冰炎的臉色似乎越來越難看,令他有點不敢將剩下來的話說出口了。

「就怎樣?」冰炎腦袋上似乎冒出顯而易見的青筋。

「就、就、就這樣算了……好不……好……」膽怯的出聲,還沒說完已經是冷汗涔涔。

冰炎的雙眸銳利的盯著他,好一會後,突然露出一抹笑,見到冰炎笑了,褚冥漾的反應是,狠狠的倒吸一口氣。

果然,下一秒怒吼聲響起。

「你是白癡嘛!被人關在那種地方,半個月沒有進食,都這樣了你還要替別人求情!你是濫好人嘛!我真想把你的腦袋挖出來看看裡面到底有沒有神經,遇到這種事還無所謂,你真是……氣死我了!」罵完,冰炎不解氣的將人報到懷裡,一手用力的擰了擰他的臉頰。

「痛痛痛!學長,你不要捏啊!會痛、啊……」

話還沒說完,又被狠捏了一把,褚冥漾只覺得自己的臉皮快要掉下來了!自從他的身體不如以前的強健,學長雖然不再動不動的打他的頭,但是卻變成這種懲罰!

「真是。」將人抱緊在懷中,冰炎幾乎想要嘆氣出聲。

褚冥漾發現他的軟化,彎嘴笑了開來,這也是另一種轉變,自從那些事過後,學長幾乎是什麼要求都會答應,這也許是寵溺、也許是補償,但是不管如何,這個人都會無條件的支持自己。

轉頭面向安久,卻發現一個人影正痴痴的看著他,兩人之間的距離既近又遠。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