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褚冥漾有些恍惚,等到好不容易看清四周,立刻被這個地方嚇了一跳,這裡就像是中世紀電影裡出現的豪華房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褚冥漾記得那個時候自己剛完成一次療程,然後他如以往般走出房間,然後很難得沒有見到在門外的哈亞斯,然後……好像就沒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難不成……

褚冥漾突然想到一種可能性,但他想自己應該不會衰成這樣吧!

「哈哈,應該不會是綁架吧!我又不是什麼有錢人,長的也不像帥哥……」刻意用自嘲的方式安慰自己,但褚冥漾心底還是很不安啊!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人出現在房內。

褚冥漾看到對方,眼球差點沒有掉下眼眶。

安久見到褚冥漾的模樣,射出一道足以凍死人的視線,讓褚冥漾下意識端正坐姿。

但是安久像是對他有什麼意見,不說話卻一直盯著他瞧。

過了半晌,褚冥漾首先對這個詭異的氣氛投降了。

「那個……」

話才剛出立刻被人打斷。

「妖師,我要你的力量!」

安久顯然是不說廢話的人,這句話也說得十分簡潔,但卻讓褚冥漾嚇得退到床的另一邊,差點就這樣滾下了床。

「你、你不過來!你說要、要我的力量做什麼!」似曾相識的話語勾起褚冥漾的驚慌,他不由自主的想起過往的回憶,但下一秒他強制將自己拉回現實。

那都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學長還在等他,他必須要保護好自己!

「我知道你們的世界裡,妖師這種種族的能力,我要你用你的力量破除一個人的詛咒。」果然是皇族作風,根本沒有解釋什麼便要人無條件貢獻。

褚冥漾頓時被這個人的霸道和厚臉皮弄得張口結舌。

這、這、這是什麼態度啊!難道他是這個人的奴僕嘛!應該有人教教他什麼是禮貌!要他知道什麼才是求人的正確態度!他、他……總之他不會是那個人選啦!

褚冥漾縮在床的一角,開始懷疑這是因為自己得到那什麼傳說中的奧特拉將好運用光,現在只剩衰運的他才會碰到這種事!

不過該說的還是應該說,畢竟現在的他沒辦法任意使用妖師的力量,不只是他本身魂體缺損所以力量不完全,更是因為某個紅眼惡兔要是知道了肯定會狠狠教訓自己一頓的!

褚冥漾怯怯地開口:「那個……我沒辦法啦!我的能力……」

話還沒說完又被打斷。

「少說廢話!我勸你最好乖乖聽話,要是你不肯的話,你絕不可能離開這裡!」安久放話,但是他顯然還是沒弄懂褚冥漾糾結的原因。

褚冥漾實在很想問怎麼有這麼「番」的傢伙!但為了小命著想他還是阻止了自已。

「就算我想照你的意思做好了,但現在的我就是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啊!而且這裡不是每個人都強的不像人嘛!為什麼不去找其他人要找我啊……」褚冥漾小聲的碎念著,心底真是哀怨無限。

「不要在那竊竊私語,有什麼話你就說出來,但我想你該不會拒絕我吧!」安久故我的發表他的霸道宣言。

說實在的,男人的瞪視很有威力,但不知怎地,褚冥漾突然覺得這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如果和記憶中的那雙紅眼相比的話……一陣惡寒……果然還是學長可怕!

於是褚冥漾鼓起勇氣開口:「殿下,那個,不是我不想幫你,現在的我根本沒辦法使用自己的妖師之力,你知道的,我的靈魂有受損,主因是被你們海王族的陣法所傷,現在會在這裡也是為了養傷,所以……」

話再次被打斷。

真是的!既然不想聽他說話做什麼一直逼他開口!褚冥漾內心腹誹。

「該死的!所以你這個妖師現在一點能力也沒有!」安久想起褚冥漾會在海王族的緣由,心底失望的同時升起一股無以名狀的怒氣。

褚冥漾一直關注安久的舉動,這個傢伙氣成這樣,萬一開始發瘋、摔東西怎麼辦?衰到家的自己肯定會被一堆東西追著跑,一個都不會漏掉,然後砸得滿頭包的!

為了避免心中所想成真,他想了好幾個躲藏路線,只要對方動作有異立刻拔腿就跑。

但是海王族的力量還是不能小覷,就在安久突然止住所有動作看向褚冥漾,而他感到不對勁想跑時,下一秒雙手手腕已經被人牢牢抓住。

「你休想唬弄我!就算魂體有傷,也不可能失去所有力量!只要把你現在有的力量貢獻出來我就讓你毫髮無傷地離開這裡!」安久就像瘋狂的醉漢,就算他沒喝醉但那眼神已經不是個有理智的人所有的了。

褚冥漾被他的舉動嚇到,渾身發抖,但是過了半晌還是堅定地搖頭。

安久氣得甩開他的手,他因此摔到地上,昏眩的腦袋還來不及回神,一個黑色的影子便罩住他,他睜著昏花的眼看向對方。

「沒想到你看起來柔弱,脾氣倒是倔強,看來你是不肯乖乖聽話了,既然如此,你休想離開這裡!」安久瞪視褚冥漾的眼中回復淡漠,但語氣中仍是藏著怒氣。

褚冥漾呆呆地看著他轉身,就在此時,房內的景象也開始轉換,柔軟的床鋪變成一堆稻草,地上的地毯變成冰冷的土地,溫暖的壁爐、精緻的吊燈、高雅的擺設品一一消失,最後這個房間完全失去原來的模樣,變成一個牢籠,灰色的牆壁和厚重的石門傳來可怕的寒意。

輕鬆地推開石門,安久頭也不回的開口:「三天,我給你三天的時間思考,三天後我會再來,希望你三天後能給我滿意的回答。」語落,門緩緩關上。

將身體縮成一團,靠在稻草邊,褚冥漾真是欲哭無淚,怎麼自己沒做什麼也能惹來這麼大的衰事?

希望有人能發現自己不見,不過這個希望大概不比中樂透大……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