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空氣悄悄的侵襲室內,但是木頭製造的房內仍舊一片溫暖。

坐在暖桌旁的夏碎正翻看著一本書,桌上一杯茶水冒著熱氣,一派輕鬆愜意的模樣。

突然,腳步聲響起,接著是門被拉動的聲音,過不久,一雙著白襪的腳踩在室內的榻榻米上。

「哥,我回來了。」千冬歲脫下身上的厚衣,露出一套頗為莊嚴的和服,但在他彈指過後變成了灰色的高領毛衣和牛仔褲。

「回來了,累嗎?要不要先吃個東西?」夏碎放下書,露出一抹微笑。

千冬歲的回應則是搖頭。

「不了,我已經吃過了,倒是哥你吃過飯了嗎?」

聽到親愛的弟弟的問題,夏碎的臉上露出些許心虛。

千冬歲見此立刻轉頭向外高喊:「小亭!」

過了一會,紛沓的腳步聲傳來。

「小亭在這裡!千冬歲──你回來了!」相較夏碎的冷淡,小亭看到千冬歲立刻撲了上去。

但是千冬歲很清楚這小鬼的心裡絕對不單單為了他回來而開心。

「千冬歲,你不是說回來要帶糖果和餅乾,好多好多吃的嗎?糖果!餅乾!小亭要餅乾!」果然,一心只想著吃的某詛咒體。

千冬歲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透明的外層讓人輕易看到裡面精緻的點心。

小亭看著它,視線跟著移動,嘴中牽出一條口水。

拿著盒子的千冬歲將它抬高到小亭碰不到的距離。

「小亭,跟我說,今天夏碎哥有好好吃飯嗎?」千冬歲雖然是問著小亭,雙眼卻悄悄地看著夏碎。

小亭滿心都是食物,想也不想的說:「主人今天中午有吃東西,其他就沒有了。」

剛說完,千冬歲立刻將盒子一拋,不顧小亭歡呼著去泡茶的身影,轉身看向夏碎,眼神明白寫著「證據確鑿,你還有什麼話想說」。

夏碎臉上仍是漾著笑,但是顯然已經安撫不了氣憤中的人。

最後兩人在千冬歲邊唸邊做好飯的情況下共進晚餐。

吃下一口飯後,千冬歲突然止住動作,看著滿桌的食物和一旁的夏碎,眼中莫名黯淡。

夏碎見此放下手中的碗筷,將千冬歲摟在懷中。

「他們會沒事的,褚是個堅強的孩子,冰炎也不是個會輕易放棄的人,他們會再在一起的。」夏碎拍撫千冬歲的頭。

「我知道,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想到,尤其是我現在這麼幸福,但是漾漾卻是和冰炎學長分隔兩地。」千冬歲嘆了口氣。

想起那在遠方的友人,千冬歲便忍不住心中的擔憂,尤其那個人總是太過單純,常常弄得自己一身傷。

「放心吧!冰炎已經和亞波出發了,我想過不久他們就會找齊所有東西平安歸來,等到那時,冰炎便能再度見到褚了。」

「是這樣嗎?」

看著眼中有著擔憂的千冬歲,夏碎自信一笑。

「對,他們很快便能見到面的。」將千冬歲攬入懷中。

親暱的氣氛持續了好一陣子。

「哥,你不要以為我剛剛沒注意到你只有吃半碗飯,最少要再吃一碗飯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夏千 冰漾
    全站熱搜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