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的驚愕、褚冥漾的哀求、褚冥漾的淚水……所有的畫面皆衝擊著冰炎的腦袋,他的錯誤是那樣的深重,讓他無法說出任何反駁的話。

依然記得那個孩子張開那雙盈滿悲痛的黑眸,祈求般的開口。

「你相信,我會因為氣憤而隨意咒殺人?」

他那一刻的想法居然是感嘆自己看錯了人!

他居然認為那個始終不敢傷害他人的人會鑄下錯事,甚至想勸他自首!

對此,冰炎的心在真相大白的時刻疼痛得幾乎碎裂,自己的自大更讓他無地自容。

但是即使如此,他還是無法對褚冥漾放手。

也許是愧疚,也許真是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在一個人度過的無數夜晚,他不斷不斷的想起褚冥漾,不管是他喃喃自語的模樣、膽怯接近自己的模樣、抱頭抱怨的模樣、笑著迎向自己的模樣……但是每當他伸手,那些影像立刻消失,只剩一室空寂,次數多得令他快要發瘋。

「讓我見褚!」不管是愧疚還是其他感情,冰炎只知道一件事,自己渴望再見到褚冥漾一面,心中的空洞只有填上那個人才能消失。

然對冰炎的口氣十分不滿,更別說火爆的褚冥玥。

褚冥玥不再忍耐,她手中一翻,十數張爆符化成的匕首朝冰炎射去,同一時間,地上的傳送陣大放光明。

「我們是絕對不會讓你和漾漾見面的。」然說完又環顧了四周所有人,在見到他們眼中的期盼後開口:「你們所有人都一樣,沒有資格再見他一面,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他。」

褚冥玥冷哼一聲,隨即和然消失在原地。

一片靜默後,屬於女孩子的啜泣聲響起。

「漾漾、漾漾討厭喵喵了,喵喵知道錯了,漾漾不要討厭我嗚哇……」米可蕥痛哭出聲,一旁的庚連忙抱住她、安慰她,但庚其實臉上也是紅著眼的。

「都是我!如果不是我找到那個影像球,漾漾就不會被陷害,都是我的錯!」千冬歲激動的猛打了自己一巴掌,就在第二掌接近臉頰時被一隻大手箝住,他抬起頭,夏碎正一臉悲痛的看著他。

再也忍不住,千冬歲撲向夏碎,痛哭失聲。

將自己的弟弟抱在懷中,夏碎的心也隨著他的哭聲而疼痛。

萊恩難得沒有隱形,此時他正笨拙地安撫著不斷落淚卻倔強的不肯出聲的莉莉亞。

在一片哀傷中,唯有一個人始終沒有出聲,也沒有任何舉動,那就是冰炎。

冰炎的臉上面無表情,但是緊抿的雙唇還是出賣他的心思,他突然大喝一聲。

「夠了!」

頓時所有人皆被嚇得停下哭聲,將目光放到他身上。

「後悔、難過、哭泣,能帶來什麼?什麼也不行!難道你們要一直這樣下去,難道你們不想再見到褚了嗎?我是不會放棄的,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我都要再見到褚一面!」像是宣誓般的發言迴盪在空曠的室內。

所有人皆震懾於冰炎的氣勢,他們看著冰炎,感覺此時的他是如此的巨大,足以擋住任何困難,看著看著,眾人身體像是被注入力量,眼中逐漸恢復光彩。

是的,不能放棄,要再一次見到他,和他道歉,請求原諒,然後,再一次和他成為朋友,如果放棄了,這些都不可能實現了!

因此,絕對不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