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回來後得到夏碎的通知,立刻拋下和他一起出任務的拉薇娜趕到紫館。

一進到夏碎的房間,夏碎立刻拿出影像球。

但是讓他驚訝的事情發生了,放出的竟然是褚冥漾動用妖師力量虐殺人的影像。

「怎麼會?我和歲看到的明明不是這樣。」夏碎不解的低語。

一旁的冰炎則是不作聲。

冰炎知道夏碎不會欺騙他,因此一定是在影像球再次放出前被人動了手腳。

短短的影像很快便結束了,夏碎拿起影像球,試圖在上面看出和之前的不同,卻是無勞而獲。

對此,夏碎只能嘆息著放下手中物。

「你看到的真的是褚被人襲擊的影像?」冰炎說話時並沒有看向夏碎,而是微低著頭,讓劉海蓋過他的眼。

夏碎看向冰炎,知道自己接下來要講的話一定會影響到他,但是他只能實話實說,為了讓所有傷害過那孩子的人明白他的傷痛。

「是的,我親眼所見,歲和小亭可以作證。」夏碎喝了口茶,接著緩緩地說出看到的景象。

冰炎從頭到尾都沒有出聲,甚至沒有抬起頭,靜靜地聽著夏碎說完話。

直到說到米納斯傳送走褚冥漾,夏碎才停了下來。

冰炎此時依舊不肯出聲,夏碎也靜默的看著手中的茶杯,茶水映照出天花板的花紋,這是因為茶水很清透的關係,很奇怪,這種小地方居然讓人想到那位小學弟,他的雙眼也是這樣的透徹,可以映照出所有人的影子。

「夏碎……」冰炎低沉的聲音迷茫。

夏碎應了一聲。

「我想……我錯了。」冰炎將雙手交握抵在額前,難得出現頹喪的模樣。

夏碎放下手中茶杯,靜思了會後開口。

「錯了的事不會因為後悔而消失,與其後悔,我認為現在我們應該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找出陷害褚的人。」夏碎冷靜的說。

話語雖然無情,但也讓冰炎回復情緒,他抬起頭,銳利的眼神和夏碎對上,兩人的眼中都下了同樣的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