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開朗的聲音如今聽來卻是驚愕,看來是真的傷到了山本,雖然這不是綱吉的主意,但他難辭其咎。

「我、我,那個山本你冷靜聽我說……這是因為里包恩他、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山本你、但是畢竟做的人是我、可是我是真的沒有想要……」混亂的字句隨著心情的激動不斷從綱吉口中洩出。

山本首先從震驚中回過神來。

「不愧是小嬰兒……」他低語喃喃。

山本看向慌張的綱吉,覺得現在該冷靜的是他才是。

於是他走向了浴室門口的他,將他抱在懷中。

「山本?」

溫柔的聲音從上方傳來:「冷靜了嗎?」

綱吉的眼中頓時湧出淚水。

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為什麼不怪我呢!我做了這麼惡劣的事情!

捉住山本的衣服,綱吉不斷流淚。

「對不起。」

對不起,我騙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我是男的。

「對不起。」

對不起,明明知道你有煩惱卻這樣捉弄你。

「對不起。」

對不起,親手傷害了我的守護者。

「對不起。」

對不起,山本明明是這樣好的人,卻因為我這種人而沾上了污點。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阿綱你不要再說了。」

嘴唇被人堵住,綱吉睜大雙眼,卻只見到山本眼中的無奈和堅定。

因為驚訝而微張開嘴,柔嫩的唇瓣立刻被入侵,能感覺到對方的舌頭固執的糾纏自己,引來一陣陣顫慄的酥麻。

因為無法推開,所以綱吉只能將雙眼閉上。

一片黑暗中,只感覺得到嘴中的交纏,以及被緊緊抱住的痛楚,但是他毫無反抗的接受了這一切,直到感覺自己陷在柔軟的床鋪中。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