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小的故事,幾話就完了

目前不打算出續篇

 

 

 

「山本怪怪的?」聽到京子的話,綱吉轉過頭來看她。

京子的臉上有著顯而易見的憂慮,她一手撫著臉一邊說。

「對啊!哥哥最近不但食量大減,連球隊的人都向我問說他是不是有什麼煩惱,我才知道最近哥哥練球常常心不在焉的,有好幾次都差點被球打到。」

聽到這樣的話,綱吉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身為一個熱血棒球少年的山本會在打球中失神,這比碧洋琪做出正常的料理還要令人吃驚。

京子一臉煩惱的模樣,像在思考山本的狀況或是今天的晚餐該煮什麼。

身為男人,見到有好感的女人煩惱的樣子,此時能做的選擇就只有一個了!

就在綱吉要開口時……

 

「我知道山本怎麼了。」

 

「里包恩!」

「哎呀!原來是里包恩啊!」

突然插入兩人對話的里包恩輕盈的跳到綱吉桌上。

「里包恩,剛剛你說你知道哥哥怎麼了,能告訴我嗎?」

京子和綱吉看著里包恩,等著他的回答。

里包恩看著兩人不發一語。

「里包恩?」綱吉忍不住開口,但不知為何他有種不祥的感覺。

里包恩沒有理會綱吉,他先向京子開口。

「京子,雖然我知道原因,但是我不能告訴妳,這是屬於男人間的秘密。」

京子一聽,愣了下,然後露出釋懷的笑。

「哎呀!是這樣,是所謂的男人的煩惱是嗎?」里包恩點頭,她繼續說:「好吧!既然里包恩都這樣說了,那我就不問吧!」

京子一向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她這樣說就表示絕不會再提這件事。

但是下一秒她又開口:「可是有什麼辦法能幫助哥哥嗎?再這樣下去我怕他會在球場上受傷。」

聽到京子的話,里包恩露出微笑。

「放心好了,我已經想到方法了。」

綱吉突然沒來由地抖了下。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