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真的無法收拾了,隨著綱吉被強迫穿女裝和山本見面的次數增加,山本的球技也漸漸地回到巔峰,甚至過之而不及。

所有球員都看出了山本對這個名叫「小吉」的少女動心,甚至有幾個人會對綱吉開玩笑說他是山本的奇蹟少女,對此綱吉啞口無言。

山本每次見到女裝的綱吉都是一副開心的模樣,對待他也越來越溫柔,甚至做出了脫下外套蓋在草地上讓綱吉坐上去的舉動。

京子似乎也聽到了風聲,將這件事跟綱吉說了,見到京子一副「哥哥終於有喜歡的人」的興奮表情,綱吉只能跟著露出笑。

不只如此,山本在學校遇到綱吉也說了同樣的事,語氣中似乎已經將對方當成終身大事對象了。

過了兩個星期,綱吉越來越不敢將自己的真實身分告訴山本,因為只要女裝的他一靠近他,粉紅色的氛圍立刻包圍了山本整個人,甚至讓他看起來有點閃亮。

試問面對這種狀況,將「我是男的」說了出口,對方難道不會一時衝動自殺!

可是這樣下去……

「里包恩,我想跳樓。」又一次去見了山本的綱吉,回到家後哭喪著說。

里包恩沒有回答。

「里包恩,誰都看出山本是真的喜歡上我了,要是他跟我告白我要怎麼辦啊!我不是女的,是男的耶!」

綱吉一把將頭上的假髮摘下來,大力丟到床上。

「所以呢?」

「什麼『所以呢』!兩個男的是要怎麼在一起啊!而且山本要是知道了真相……」

一想到山本可能再次回復那種失魂落魄的模樣,愧疚頓時淹沒了綱吉。

「那根本不是理由,你想跟他交往就交往,拒絕也沒關係,說出真相也無所謂。如果山本就此一噘不振,那就代表他根本沒資格當你的守護者,沒資格跟在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身邊。」

「怎麼這樣……」

綱吉看著里包恩,這樣殘酷的話出自他的口中,難道他沒有始作俑者的愧疚嘛!

喝了一口茶,里包恩又說。

「阿綱,你是要成為首領的人,自己做決定吧!」

里包恩說過要幫助山本,難道是這種幫法嗎?讓我打扮成女孩去接近山本,然後讓對方知道自己愛上男的?

可是現在里包恩又說要我自己決定要不要對山本說出真相,這是代表他的干涉到此為止還是有其他原因?

總覺得自己被捲入了某種奇怪的漩渦,綱吉對此有些不安。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