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想說的,就這樣吧!

往下看,那才是主文。

 

 

 

 

因為冰炎的失約,褚冥漾這次真的有些惱火了。

他刻意的避開所有會遇到冰炎的機會,冰炎回到學院,他就去接些白袍的任務,直到冰炎去出任務才回來上課。

但是這樣的行動還沒持續一個星期,學長也還沒道歉,褚冥漾卻忍不住了。

......他好想學長。

他決定停止這種折磨自己的行為,在聽到冰炎今天會回來,一下課立刻用傳送符回到黑館。

來到黑館的門口,本來想快步跑上樓的褚冥漾,卻被大廳熱鬧的景象吸引住了。

怎麼了?是有什麼貴客嗎?

眾多的黑袍同時出現在大廳,也難怪他會這樣想了。

褚冥漾在人群後面探頭探腦,好不容易看到被眾人簇擁的人。

其中一個是他在熟識不過的學長,另一個卻是沒見過的人,因為人太多有點看不清長相,但是聽聲音應該是個女生。

人群中的夏碎注意到褚冥漾,立刻將他推到冰炎和陌生女子的面前。

「拉薇娜,這是褚冥漾,冰炎當過他的待導學長,算起來還是妳的前輩呢!」夏碎微笑介紹。

褚冥漾這時才看清拉薇娜的長相,他不禁在內心驚嘆,守世界的人果然都美得不像人。

拉薇娜有著一頭唯捲到肩膀的金髮,配上她白皙的皮膚和藍色的大眼,整個就是看到了活生生的洋娃娃那種感覺。

「你好,我是拉薇娜,褚冥漾,我可以叫你漾漾嗎?」拉薇娜笑著伸出手。

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

「可以,請多指教。」看著她燦爛的笑容,褚冥漾也伸出手。

拉薇娜在碰到他的手的瞬間拉住他的手,用力的晃了兩下。

「也請你多指教了,我剛轉來Atlantis學院高中部三年級,還不熟悉學院的狀況,但是現在認識了漾漾和冰炎學長,我想我在學院的生活會過得很開心的!」

聽到拉薇娜的話,我困惑了,這句話的意思到底?

像是看出我的疑惑,一旁的夏碎學長開口解釋。

「是這樣的,因為拉薇娜初次來到我們學院,所以學院選了個人當她的代導學長,那個人就是冰炎。」

我震驚的看向學長。

學長不是說再也不當代導人了嗎?

冰炎看到褚冥漾瞠大雙眼看著自己,「哼」了聲。

「無殿的主意。」冰炎的表情說有多冷就有多冷。

原來是無殿那三位董事要學長接的啊!

看來這位小姐的身分一定也是那種要人注意的。

不過不管她的身份是什麼,一定不會比自己還誇漲了吧!

他,褚冥漾,妖師的先天繼承者。

 

@@

 

看著前方被包圍的拉薇娜,褚冥漾發現他根本不用擔心對方適應不良的問題,事實上,拉薇娜在來到班上的一個星期內便成為班上的人氣王,學院內甚至出現了她的粉絲團。

真的是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

「漾漾。」一旁的千冬歲打斷他的感嘆,他推了下眼鏡看著自己,「你不是要和學長一起出任務嗎?」

聽到好友的提醒,褚冥漾下意識的看向自己的手機。

「啊啊!都這個時間了,千冬歲,那我先走了。」快速的拋下傳送符,褚冥漾跟朋友揮了下手便消失了。

在教室的另一邊,某個人也跟週遭同學道別後開啟傳送陣。

亮光一閃而過,黑館出現在眼前,同時褚冥漾也看到在館前不耐煩的某個人。

「太慢了,不是交代你一下課就要過來嘛!」向來沒有任何人敢讓他等的學長瞪著褚冥漾。

褚冥漾的背後冷汗涔涔,他小小聲的開口。

「忘了。」

果不其然,某人給了他後腦一個巴掌。

嗚,痛死了!學長你這兇殘的天性能不能改改啊!

不過一想到冰炎溫柔的模樣......寒毛直豎。

那是什麼恐怖畫面啊!

「啪!」

「好痛!」淚眼看向行兇的人。

「誰叫你腦殘!」紅色眼眸凶惡的瞪過來。

學長,為什麼即使你收回竊聽能力,還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褚冥漾欲哭無淚的揉著自己的後腦。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令他驚訝的看向對方。

「學長,抱歉,剛剛和朋友聊天拖到一點時間。」拉薇娜嘴上說著道歉的話,臉上仍漾著笑,看起來愧疚的成分不大,但是估計十個被她道歉的人仍會有十個都會原諒她。

「拉薇娜?」褚冥漾呆呆的看著她,一時間不知道該問她為什麼在這裡還是她是否知道拖到學長時間的下場。

「啊!漾漾!原來你也要和我們一起去出任務啊!」

一起?和他們?

褚冥漾將臉看向冰炎。

「因為我是她的代導學長,要我帶著她出任務。」冰炎三兩字的交待完畢。

雖然他沒有說是誰,但褚冥漾想大概是無殿的董事吧!

冰炎說完話,動作俐落的喚出傳送陣。

「快點跟上。」

聽到學長的催促,褚冥漾趕緊進到陣的範圍內,一旁的拉薇娜也是。

被傳送走的那一刻,褚冥漾看了她一眼。

學長真偏心,兩人遲到只有自己挨罵。

arrow
arrow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