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學長,學長!」被褚冥玥緊捉住,褚冥漾無法到冰炎身邊,只能著急地大喊,沒有注意到褚冥玥的臉色難看非常。

冰炎聽到褚冥漾的喊聲,掙扎著移動,好不容易才靠著幻武撐起上半身。

「你以為現在演這一齣苦肉計,我們就會把漾漾交給你嗎?你有這麼天真嗎?」褚冥玥毫不留情地說。

「小玥說的是,你曾經那樣對待漾漾,要說把你千刀萬剮都不足以相抵,因為漾漾的身體也無法回復了,光憑著這點,你真的以為我們會再次把他交給你嗎?」然微笑著,眼中卻是冰冷。

褚冥漾看著冰炎,雖然仍然著急他身上失衡的狀況,卻因為然的話想起和冰炎分開時的情景,他不由得止住了聲音。

那樣的痛徹心扉,即使是褚冥漾也怕了。

冰炎看著褚冥漾,見到他眼中的淚水,似乎也看到他的退縮,心臟緊縮,那種就要失去褚冥漾的感覺讓冰炎心慌。

「褚,我知道是我傷了你,但是你是我的,除了我之外我不會讓你愛上別人!因為我也只會是你的!」冰炎說完吐出一口血,擦去嘴角。

「我會保護你,這一次,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你,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傷到你的,我都會抹殺掉!」冰炎的背脊挺直,蒼白的臉上只一雙眼依舊凌厲。

褚冥漾吸了口氣,眼中的淚墜落下去。

這可能是冰炎說過最像情話的話了,雖然聽起來有點像是威脅,但是卻不難聽出他的真心。

該不該相信他?

冰炎在幻武支撐下站,此時的他狼狽非凡,在褚冥漾眼中卻仍是那樣強大的模樣,那是每次都會擋在自己身前的男人。

「褚。」褚冥漾聽到呼喚看向冰炎,然後聽到了他以為這輩子都聽不到的一句話。

「我愛你。」

褚冥漾哭出聲來。

太過分了,這個人,怎麼可以在此時這樣動搖自己,這樣他要怎麼放棄,尤其是他說了,他說了愛自己,這個不會說好聽話、不會柔情、不會哄戀人的男人,為什麼會愛上他?為什麼會感覺到此時什麼都沒關係了,只想要回應他,怎麼會這樣?

「姊……」褚冥漾哽咽著,但他知道自家姊姊會明白自己的意思。

褚冥玥自然是明白,她和然對看一眼,嘆息著放開了手。

褚冥漾跑到冰炎身邊,抖著身體碰了他的手,傷口遍布的手難看得嚇人,看到這樣的狀況,褚冥漾又哭了。

沒想到冰炎一把拉住褚冥漾,狠狠的抱住了他。

「褚。」抱著褚冥漾的感覺真的很好,冰炎感覺心底空缺的部分都被填滿了。

被冰炎這樣抱著,說心底沒有感受是騙人的,但是冰炎身上的失衡還沒處理。

想到這點,褚冥漾推著冰炎,想看看他身上的狀況,沒想到冰炎竟然被他推了開來,倒到地上。

「學長!」褚冥漾嚇到了,急得想看冰炎的狀況。

冰炎身上的失衡狀況已經非常嚴重,偏偏還撐著自己,此時鬆懈下來,身體立刻受到反撲,此時的他可說是命懸一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