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

褚冥漾還沒有從驚嚇中回過神來,一道低沉的嗓音伴隨擁抱重擊他的心。

身後那熟悉的氣息,褚冥漾立刻便知道是冰炎,唯有他能打動自己,也只有他是自己所想所念,但是……

「學長,我得回去才行,然會擔心我的。」掙扎著想要從冰炎的懷中離開,褚冥漾的語氣沒有夾帶任何感情。

冰炎知道褚冥漾不想見到自己,但怎麼也沒想到他竟然毫無眷戀,對他的懷抱如此排拒,想著想著他又更加強了手上的力道。

「學長!」發覺掙脫不開冰炎,褚冥漾有些慌張。

再繼續待在冰炎身邊,他一定會忍不住哭出來的!

「褚,不要拒絕我……」輕嘆一聲,冰炎將褚冥漾困在自己的懷中,一手提起他的下巴狠狠的吻了下去。

「嗚!」怎麼也沒想到冰炎會突然親吻自己,褚冥漾嚇了一跳,身體停下動作。

發覺褚冥漾停止推拒,冰炎更加深了這個吻,彷彿要將他的氧氣通通搶過來一樣。

褚冥漾的腦袋缺氧,已經無法思考,別說是抵抗冰炎,他根本只能軟著身體任由對方為所欲為。

房內的溫度節節身高,冰炎的手也開始不規矩的往下滑動。

就在兩人情動之時,冰炎首先清醒過來,他暗暗罵了自己一聲,他可是要挽回褚的,怎麼淨想將人壓在身下,像個色狼一樣!

褚冥漾還沒回神,低喘著靠在冰炎身上。

見到此情此景,冰炎極力壓下的慾火又有往上竄的跡象,讓他只能轉開視線。

褚冥漾注意到冰炎轉過了頭,他咬住下唇。

學長一定是後悔親了自己,畢竟他對自己沒有那麼深的感情,如果學長可以愛他,那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這是很難的,學長是那樣高貴的人,自己怎麼配得上呢!

心底的自卑讓褚冥漾眼眶都紅了,雙手用力推開了冰炎。

沒料到會突然被人推開,冰炎看向褚冥漾,卻看到他發紅的雙眼。

難道真是討厭自己了!冰炎想到此終於有些慌張,但仍沒有表現在臉上。

褚冥漾深吸口氣,眼中的光芒從哀傷轉為堅定。

「學長……我、我喜歡你,甚至是非常的愛你,所以……不要再這樣對我了吧!」

褚冥漾說出前一句話時,冰炎整顆人簡直就要飛上天去似的,但他下一句話卻讓他愣住,一時間不明白他的意思,只能等他揭開謎底。

「我愛你,所以我沒辦法忍受你這樣對我,你明明、不、我……」說到此,褚冥漾有些哽咽,他強自鎮定,「你明明不愛我,就不要再對我做這樣親密的事了!」

聽到褚冥漾哭喊出的話,冰炎征愣住了。

「我知道當初是我先向你告白的,雖然你答應了,但要你愛上我也是很勉強的一件事,畢竟學長那麼優秀,根本不是我可以匹配的,現在我已經完全明白我們之間的差距,所以……」分手吧!褚冥漾還沒來得及說完最後一句,便被冰炎狠狠打斷。

「褚!你憑什麼擅自認定我的感情!」冰炎一把上前抓住褚冥漾。

冰炎的低吼聲有些嚇到褚冥漾,平時他也許會嚇得不敢再說,但是此時他卻想一吐為快。

「明明就是這樣!學長你根本不可能愛我!你身邊有那麼多的人,三兩天又出現一個什麼公主、什麼公爵女兒,我怎麼可能比得過,我長得又不漂亮又是男生,根本一點吸引力也沒有!而且……」褚冥漾越說越覺得自己很可憐,這樣的愛著一個人,讓他連自尊都沒了。

冰炎是第一次聽到褚冥漾說出內心話,自從他收回聽心音的能力後,這是他第一次得知褚冥漾的想法,說他沒有受到衝擊那是不可能的,但他決定不動聲色繼續聽他說。

「而且學長你也沒有說過喜歡我,說什麼情人的,明明常常為了任務不見人影,有的時候約好了還放我鴿子,想要在一起的根本只有我,學長根本不關心我,我們根本一點都不像戀人……其實學長當初會答應也是因為一時昏頭吧!」

褚冥漾一口氣將所有的委屈爆發出來,然後又覺羞愧的縮成一團,像要逃避現實。

冰炎聽著褚冥漾的抱怨,腦中也不斷的掠過以前相處的一幕幕景象,他發覺自己確實是這樣忽略了自已的戀人,但是聽到最後一句,愧疚頓時轉成怒火。

冰炎不顧褚冥漾的掙扎,將他抱到胸前。

「褚,我不否認我對你是忽略的過份了,但你真的認為我是那種會一時昏頭答應和人交往的人嗎?!」冰炎的語氣已經有點火藥味了。

褚冥漾沒有接收到自家學長的怒氣,因為他已經被過去的自己所縛住,不服氣地瞪了冰炎。

「明明就是這樣!嗚哇──」

話才說完,褚冥漾突然大哭起來。

冰炎剛想發怒便被褚冥漾的哭聲嚇到,手忙腳亂地抱住他,心底不禁嘆息,自己這都還沒發難,他是哭什麼啊……冰炎顯然還沒發現自己被褚冥漾掌控情緒的事實。

拍拍褚冥漾哭得一顫一顫的身體,冰炎也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他不過就是個半大不小的孩子,難免依賴心重了點,自己又是學長又是戀人的卻從來沒有將這些放在眼裡,總是認為他該堅強該磨練實力,雖然這也很重要,但是他似乎忽略了更重要的事。

「褚……」才剛開口,懷中的人便開始掙扎,好言相勸了會後,「不要動!不然我種了你!」褚冥漾嚇住,身體乖乖窩在冰炎懷中。

威脅成習慣,話才出口冰炎便後悔了,但是似乎沒辦法挽救了,於是他決定把握時間將想說的說完。

「褚,我承認我的確是過度的忽略你,但是我是喜歡你的,我喜歡你的陪伴,也只有你能讓我感到放鬆,雖然我的感情一向是很平淡的,但是只有你是特別的,只有你能撩動我……」話落,冰炎將褚冥漾死死的按上自己的身體。

褚冥漾先是不懂他的意思,接著才後知後覺臉紅──冰炎竟然勃起了!

感受到硬物頂在身下,褚冥漾邊害羞邊手忙腳亂的想掙脫冰炎,沒想到無法離開不說,那物件似乎還越來越脹大了。

「別動,否則我真的忍不住了。」冰炎語氣已經帶有慾望。

忍不住就會……褚冥漾再傻也明白他的意思,雖然身下頂著東西讓人感覺不舒服,但此時的他也只能僵著身體不敢動了。

就在這種尷尬的時候,頭上竟然傳來冰炎的輕笑聲。

「呵呵……我只會對你這樣,不管是誰在我眼裡看來都是一樣的,我只會對你有這樣的慾望,你這樣還不懂嗎?」冰炎的語氣中已經有點哀傷的成分了,但是誰讓他自作自受,如今再來後悔也是只能乖乖將心掏到褚冥漾手中,任憑他捏圓搓扁,決定他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褚冥漾不作聲了,就這樣靠在冰炎懷中,溫熱的吐息讓冰炎有種搔癢感,不得不自嘲,他還真是自作孽。

就這樣抱了好一會,冰炎終於發覺異狀了。

輕輕的將懷中人拉開,真相大白,原來褚冥漾會這麼乖的讓自己抱是因為……他睡著了。

「……」

冰炎實在是拿自家學弟兼戀人沒輒,只能將人抱到床上。

看著躺在自己懷中的人,冰炎心底有種滿足感。

將褚冥漾抱住,冰炎也隨即陷入熟睡,這是他許久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

終於……終於回來了……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翩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